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虹大橋七彩光慶解封 結果東京又添10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8:54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昨天(25日)安倍解除全日本緊急事態,也打算6月中逐步放寬跨縣移動限制,希望在8月能全面恢復經濟活動,東京人出門開心聚餐,台場彩虹大橋也點亮七彩燈光慶祝,只是才剛宣布全國解封,東京今天又新增10例確診。

慶祝東京終於解封,東京都廳大樓外牆點亮七色燈,日劇經典場景台場彩虹大橋,同樣閃耀著七彩光芒,來迎接東京都知事的這番話。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從凌晨0點開始,從階段0前進到階段1。」

東京民眾:「乾杯。」

東京人出門聚餐狂歡,美髮沙龍接到爆量訂單,就在全日本各地民眾準備回歸日常的同時。
 

愛知縣民眾:「(我兒子)那邊自肅令解除了,應該能見面了。」

再加上東京才剛宣布解封,又單日新增10起確診病例,各地政府趕緊出面踩煞車。

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5月31日前請求大家別出縣境,非必要不緊急,還是避免外出。」

餐廳接待電子螢幕:「晚安,歡迎來到本店。」

想重新擁抱顧客,新宿這家居酒屋防疫超用心,顧客自行消毒、量體溫,穿越消毒噴霧,再用手機掃瞄QRCode點餐,餐點蓋上透明罩,店員上菜也會和顧客保持社交距離。

日本經濟再生大臣西村康稔:「七月下旬才會發放,這個是縣內的Go To campaign(券),可以的話希望能早一點執行。」

為振興日本經濟,日本政府擬訂振興計畫,砸1.7兆日圓發放COUPON券,也將逐步放寬限制,6月19日起開放跨縣旅遊。
 

力拚8月1日起,讓經濟活動全面恢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大橋#解封#東京#緊急事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6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