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22天!金正恩再現身 主持軍事會議


發佈時間:2020/05/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4 13: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月初主持完肥料工廠竣工儀式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消失在官方媒體鏡頭前。不過北韓朝中社凌晨發布訊息,金正恩最近主持了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會的會議,除了指示要強化北韓的核戰嚇阻力,還親筆簽署七份軍事命令。金正恩再次用行動破除對他健康異常的懷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現身了,這回他在媒體前消失了22天。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指導(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的擴大會議。」

儘管朝鮮中央通信只有提供金正恩主持軍事會議的照片,不過報導中指出,這次會議的主題是要強化北韓的核戰阻嚇力,金正恩還親自簽署七份軍事命令。

南韓記者:「從朝鮮中央通信公布的照片來看,金委員長是親自主持會議,可以再度確認『健康異常說』,只是如文字般的謠言。」
 

金正恩每次現身似乎都是為了要闢謠,只是他的行動或許一直在美軍的監控中。

南韓新聞主播:「美國當局掌握,(金正恩)最近的居所已經從江原道的元山,轉移到平壤郊外的平安南道江東郡。」

南韓媒體ChannelA報導,美軍的情資掌握,金正恩在元山待到這個月11日左右,這個星期他轉移到江東過生活。

南韓統一研究院研究委員:「一直滯留在特定地區(元山),對於警備會是相當大的負擔,所以有頻繁更換居住地的可能性。」

不管金正恩人在哪裡,美軍的衛星如影隨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軍事會議#核戰#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5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