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西根州2水壩潰堤 市中心進入緊急狀態


發佈時間:2020/05/2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5:05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美國密西根州有2座水壩潰堤!不只橋面破了一個洞,汽車跟小木屋也都快要滅頂,因為淹水最深可能達到3公尺,州長也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撤離近萬名居民,不過因為避難所可能爆發群聚感染,現在也讓當地政府傷透腦筋。

橋面破了一個洞,汽車泡在水裡,沙發、庭院、大門也統統漂在水中,美國密西根州的米德蘭郡進入緊急狀態,不是因為疫情,而是因為水壩潰堤。

 

CNN主播:「大約1萬名居民現在全面撤離,2座水壩在大雨與洪水過後潰堤。」

小木屋快要滅頂,水壩裡的水還是不斷外溢,氣象單位說週日以來已經降下累計178毫米的雨量,讓溪水暴漲,兩座水壩崩潰,市中心可能會泡在將近3公尺深的水中。

受災居民:「從4英尺高的積水逃出汽車,雙手套上雨鞋。」
 

連汽車也泡在水中,民眾直呼30年來沒看過這麼嚴重的天災,州長說水壩的水位創下歷史新高,不只發出緊急簡訊,更在電視上反覆呼籲民眾撤離。

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如果你身處這些受災區域之中,請你現在馬上撤離。」

大水來襲,病毒也還沒走,大量的民眾湧入避難所,官方做好準備,避免造成群聚感染。

CNN記者:「他們目前還要對抗疫情,民眾進入避難所以前也得量體溫,現在是兩大危機一次爆發。」

疫情災情兩頭燒,密西根州接下來的挑戰可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密西根州#水壩#潰堤#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95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