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甲子園確定停賽! 二戰後首度取消


發佈時間:2020/05/2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5: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高中棒球春季甲子園以及東京奧運延期之後,日本高中棒球聯盟再度宣布,取消今年的夏季甲子園大賽!這是二戰以後「夏甲」首度停辦,除了可能帶來破百億日圓的經濟損失外,日本高三球員的冠軍夢碎,其中還包括前往沖繩讀高中就為了打甲子園的台灣選手。

記者旁白:「為了(高中)最後的夏天,揮灑汗水的是在沖繩讀高中,來自台灣的選手們。」

 

三名台灣球員,國中畢業後到日本沖繩唸高中,就為了參加夢想中的高中棒球甲子園,只是努力到高三,夢卻碎了。

日本高野連會長八田英二:「因為要告訴球兒們這個苦澀的決定,今天是讓人悲傷的一天。」

預定8月中旬開打的夏季甲子園,因為疫情宣告取消,這是從二次世界大戰以後首度停賽。
 

台灣人選手泰逸文:「因為新冠肺炎,應該說沒辦法嗎?」

青春、熱血的夏季甲子園是所有日本高中棒球選手的夢想殿堂,從1915年第一屆開打。

從松坂大輔、到達比修有,再到田中將大、甚至還有「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都曾在夏甲登場。

松坂大輔聲明:「考慮到自己如果遭遇這樣的狀況,該跟選手們說些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繼春甲之後,夏甲也成空。

台灣人選手柯苡豪:「希望能在夏季甲子園好好表現,讓幫助我的人們看到。」

台灣人選手李明峰:「最後的夏天希望能完美結束。」
 

台灣人選手泰逸文:「目標是甲子園。」

三位台灣子弟,恐怕只能在夢中才能打進甲子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甲子園#停賽#棒球#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17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