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網路直播被嗆爆 日網友洗版罵「賣國賊」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2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大阪電視台最近飛到台灣,專訪台大教授,希望政府借鏡台灣經驗來抗疫,安倍政府防疫表現不及格,他最近上網路直播,日本網友飆罵不手軟,瘋狂洗版還有人罵他是賣國賊。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大家好,我是安倍晉三。」

 

安倍登上日本最大直播串流網站,原本想安撫民心,只是安倍的這番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網路是自由空間,完全無需理會現在媒體的想法。」

安倍到底說了什麼,日本網友可能都沒興趣,他們不斷用即時留言跑馬燈功能,灌爆安倍的直播影片,還以各種飆罵字眼,瘋狂洗版,甚至有人說,安倍是賣國賊。
 

主持人vs.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安倍總理,民眾期待你能跟一般記者會不同,直率表達出意見,請多多指教請多多指教。」

日本網友洗版不手軟,只是這些攻擊性留言,最後卻疑似遭到政府檢閱,全被砍光光。

對比台灣,日本民眾被要求宅在家,悶出一肚子氣,最近又有日本電視台,跨海到台灣取經。

台大化學糸助理教授徐丞志:「必須先提高PCR篩檢量,日本的檢疫數還是太少,日本的話因為(防疫)做的沒那麼好,潛在病患會傳染給他的家人,或他的接觸者。」

報導用四分鐘篇幅,稱讚台灣政府超前部署,防疫有成,日本媒體希望政府借鏡「台灣經驗」,早日緩解日本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台灣經驗#疫情#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28

0.5147

0.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