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躲疫情中? 華府智庫:北韓版方艙趕工中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1 21:13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去八年、曾經神隱五次,最久一次長達40天,最近不斷有脫北議員出來爆料,有議員說他99%確定金正恩死了,也有人說金正恩好得很,只是在躲疫情,美國華府智庫再度公布衛星照,懷疑北韓版方艙醫院,正加緊趕工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死謎團,現在越滾越大。

 

記者:「新科國會議員池成鎬認為,金正恩死亡的機率是99%,池成鎬說,金日成和金正日去世,都是一個星期後宣布消息,因此預計週末將公布(金正恩死訊)。」

南韓脫北議員的爆料,一個比一個還聳動,池成縞聲稱掌握內幕消息,說金正恩99%已經死亡,北韓將在週末公布死訊。

另一名脫北議員太救民則持相反看法,說金正恩還活著,北韓官媒說他人正在元山,悠閒騎馬玩水,只是聲東擊西,刻意隱藏動向,卻說不出情報從哪來,被質疑是北韓派來的間諜。
 

南韓脫北國會議員太救民:「如果你知道(金正恩消息)的話,難道你就是間諜嗎?」

美國華府智庫「北緯38度」最近公開多張衛星照,指出平壤綜合醫院和大樓正加速趕工,還點出醫院具體方位,標示出平壤醫院會議廳、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大樓、朝鮮人民軍辦公室,猜測北韓打算把金正恩私人診所,改造成「北韓版方艙醫院」?

北緯38度記者Michael Madden:「北韓朝鮮勞動黨黨部,就緊鄰軍事閱兵會場,在平壤這裡被叫做『北韓禁地』,因為如果不出示ID卡就進不去,還必須通過四道安全關卡。」

北緯38度記者說,金正恩私人診所二月時還在,四月再去發現已經拆掉要建更大的設施。

漢東大學區域研究教授樸元根:「(訪中團)除了解決邊界封鎖問題,也要尋求大陸對北韓的支持,這些對北韓人來說相當重要,當然,有金正恩授意才可能執行(出訪)。」

北韓經濟代表團即將出訪北京,這是北韓因新冠肺炎鎖國後首次海外活動,專家說:這是判斷金正恩情況的一個指標。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關於金正恩你有新資訊?或者他是生是死?我了解整個狀況,我現在不能談論金正恩,我只希望一切都沒事,但我的確充分掌握整個狀況。」
 

現在國際專家學者幾乎一面倒認為,妹妹金與正會是下一個接班人。

南韓記者:「(去年)習近平訪問北韓第一天,觀賞體操表演時,金與正座位緊鄰金正恩,一起觀賞表演。」

去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北韓,韓媒從金與正位置判斷,金與正地位已經逼近核心,如果金正恩真的病逝,將和北韓第二號人物崔龍海共同接管北韓。

金正恩8年來5次神隱,最久曾消失長達40天,現在生死未卜之際,韓媒猜測,如果真的是為了躲疫情,依照照北韓隔離21天規定,最快5月3號解除隔離令,就看金正恩會不會突然無預警現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鎖國#金與正#習近平#病逝#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6

0.2523

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