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逃!南韓物流倉庫大火 釀38死7傷


發佈時間:2020/04/2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20: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首爾一處倉庫工地發生重大死傷的火災,起火地點疑似在地下二樓,工人來不及逃生,目前統計造成38人死亡,7人受傷,一度出動60名消防員和直升機出動救援,但還有多名員工下落不明,因此推估死傷人數還可能再增加。

南韓首爾發生倉庫大火,大量濃煙不斷從建築物內竄出,甚至在幾公里外的空拍,都能清楚看到。

 

韓國主播:「今天京畿道利川市一間物流倉庫的施工現場,發生大火,目前得知6人死亡7人受傷,還有可能有更多傷者。」

消防人員不斷灑水降溫,第一時間出動60多名的消防隊員,和27輛的消防車投入救災,但濃煙依舊大得嚇人,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但後續不斷傳出不幸消息,死亡人數持須增加。

韓國記者:「目擊者表示火災當下聽到蹦的爆炸聲。」
 

地點就發生在韓國首爾利川市的一處倉庫工地,在29日下午發生大火,起火原因疑似是使用聚氨酯不慎引起爆炸,由於火勢延燒迅速,工人來不及撤離,命葬火窟,但根據韓媒報導,發生火警當時,有190人在工地內工作,部分人員下落不明,搜救人員正進一步搜索,後續又在加派了直升機和75台的設備,以及260名人員進行災害應變。

韓國記者:「目前得知火勢由地下二樓竄出,消防局推測,員工來不及逃生。」

起火的工地,疑似最近才快要完工,目前調查其火點疑似是在地下二樓,在使用電器設備噴漆時導致,但詳細起火原因還再調查,南韓倉庫祝融,造成重大傷亡的工安意外,消防人員跟死神搶時間,不斷對建築物灑水,希望能搶救更多人逃離火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起火#韓國#工地#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111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