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洩密黑幫!約談2警感冒 北檢「視訊」筆錄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3:1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兩名員警涉嫌洩密遭地檢署調查!今年2月北聯幫幫主王際平捲入6億的泰國吸金案被起訴,只是在查扣的手機中,檢察官發現內湖分局以及毒緝中心有兩名小隊長疑似和黑幫幫主有不當聯絡,涉嫌透露偵辦中案件,因此7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傳喚黑幫幫主為證人。

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因為涉及泰國吸金案,上午在法院開庭,但前一天他卻是以證人的身分遭檢調傳喚,案由還是洩密罪。

 

記者vs.北聯幫幫主王際平:「是不是跟警察有關係,拖了一整天對不對,是誤會嗎,是誤會,謝謝。」

圖/TVBS

台北市有兩名刑警被查出涉嫌洩密,問到狀況如何,這名王姓幫主簡單撇清說是誤會,對於內容不願意多談。

 
記者葉怡君:「台北市有兩名員警涉嫌洩密,北檢沒有將人帶來複訊,反而是採取視訊的方式,甚至其中還傳了北聯幫幫主王際平做證人。」

圖/TVBS

今年2月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等罪扣查王際平的手機以及相關資料,但卻從中發現,毒緝中心小隊長以及內湖分局一名小隊長兩人曾在偵辦他案時與王際平有不當聯繫,涉嫌洩漏偵查,因此在7日展開搜索、約談,甚至找來王際平作證,但兩名小隊長出現感冒症狀,因應防疫期間,兩人採取視訊複訊,訊後各5萬元交保。

北聯幫幫王際平去年六月在圓山飯店席開百桌大肆慶祝,接著捲入吸金案,而這件6億泰國吸金案傳出負責人與黑白兩道關係深厚,總共有12人被起訴,只是沒想到起訴後又查出有2名員警涉嫌洩密,究竟是查案過程中有誤會,還是真的涉及洩漏案件偵辦內容,恐怕得等地檢署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洩密#黑幫#員警#王際平#吸金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2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