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爸照顧3個女兒…巧手幫背後「刺青」 母看傻眼想休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2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4:10
許多人母常常因為照顧孩子而忙到精疲力盡。(示意圖/TVBS)
許多人母常常因為照顧孩子而忙到精疲力盡。(示意圖/TVBS)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照顧小孩的方式,尤其每位人妻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成為「豬隊友」。最近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日前老公在家照顧3個女兒時,竟然在她們的背上「刺青」,讓她看了超級傻眼,還笑稱「越來越想休夫了!」不過網友們看到成品後,反而大讚「妳老公太有才了!」

1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老公日前在家裡照顧3個孩子時,竟然拿她們的背作畫。(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從她分享的3張照片看到,3個孩子的背部,全都成為冷氣工老公的「畫布」。老公分別在3個孩子的背上,第1個畫上藍色小恐龍,第2個畫上Q版蜘蛛人,第3個畫上佩佩豬和綠色小恐龍,作品維妙維肖,讓女網友哭笑不得,無奈表示「越來越想休夫了,做冷氣真的埋沒他的才華了。」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3.5萬人按讚、超過11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這位人夫「太有才了」、「真的畫得不錯耶」;但也有人擔心「這要花多久時間才能洗得掉啊?」還有人笑稱「下次應該畫個巧虎」、「有這樣的老爸太棒了!」

人妻網友看了超傻眼,直言是不是要休夫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和擔心,認為「比較不建議用彩色筆跟奇異筆在皮膚上,可以使用人體彩繪專用的畫材」、「彩色筆顏料不適合畫在皮膚上有毒喔!蠟筆工廠或標榜可以在皮膚上作畫的才不傷小孩。」多數網友看到人夫的作品後,都是讚譽有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蜘蛛人#佩佩豬#恐龍#冷氣工#巧虎#彩色筆#蠟筆#奇異筆#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59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