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彩色筆 結果共21筆

  • 作業是「畫我的爸爸」!萌娃把刺青父當畫布 竟釣出一排苦主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網路上有一名女孩的家庭作業是「畫我的爸爸」,沒想到她竟將爸爸身上的刺青當成「畫布」,開始盡情的上色,而爸爸也任由女兒做畫,足足畫了3小時,過程全被小女孩的家人拍下,在網路上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9 18:48
  • 開工開學備戰!造型文具夯 醫教戰「收心撇步」

    許多人年假後還是無心上班上課,面對愈來愈多企業開工、學校開學,醫師教戰收心小撇步,除了避免大魚大肉,也能從事像是瑜珈的溫和運動來放鬆身心。而開學必備的就是文具,店面一大早就吸引許多大小朋友來搶購,其中造型可愛、多功能最受歡迎。
    2024/02/18 13:50
  • 影音/王陽明800萬愛車又有傷! 掏女兒彩色筆「手工修復」

     
    2023/11/04 10:49
  • 暑假逛展! IP化文具、粉餅水彩、雙頭柔繪筆夯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第一週,帶著小孩逛展放風,有業者推出「粉餅水彩」,用量比一般水彩省3倍,還有彩色筆用完能當樂高、積木玩,另外有業者觀察到「IP化」商品很受歡迎,比起一般的文具銷量多出3到4成。
    2023/07/02 13:54
  • 老爸照顧3個女兒…巧手幫背後「刺青」 母看傻眼想休夫

    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照顧小孩的方式,尤其每位人妻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不要成為「豬隊友」。最近有1名人妻網友發文,日前老公在家照顧3個女兒時,竟然在她們的背上「刺青」,讓她看了超級傻眼,還笑稱「越來越想休夫了!」不過網友們看到成品後,反而大讚「妳老公太有才了!」
    2020/03/02 14:10
  • 女兒刺青好霸氣 鏡中亮點更吸睛:哇!身材好好

    一名帥氣爸爸日前看到女兒全身塗鴨,索性拿彩色筆繼續繪圖,在女兒小腿和手臂補上有個性的圖案,看起來像刺青超霸氣,讓爸爸開玩笑說「我以後該不該聽妳的話?」不過照片曝光,網友全歪樓看向鏡內爸爸的好身材「對不起,我沒在看你女兒」。
    2018/12/01 10:09
  • 紅衣女上吊…男主角「心痛」 前妻控:我也是受害者

    嘉義市一名蔡姓女子疑似因感情問題,15日凌晨被人發現在一處透天厝上吊輕生,還在牆上用彩色筆留下遺言,詛咒男友和前妻「全家去死」、「凶宅你們住吧」等字句,引起社會譁然;稍早男方對此事件發出公開聲明,表示十分「心痛」,並對家屬道歉,就連男方前妻也出面發聲,直指蔡女所說的內容並非事實,強調已經沒和男方連絡,撇清關係。
    2017/09/16 12:13
  • 醉漢傷店員三度鬧超商 還嗆「想上新聞嗎」

    不滿店員臉臭,就砸毀超商!台中有名34歲的張姓男子,喝醉酒到超商買彩色筆,認為男店員擺臭臉,就咆哮大罵,還嗆聲說「你想上新聞是不是」,又發現店員不理他,怒氣衝天拿雞精、置物籃砸向對方,男店員閃避不及,被雞精玻璃瓶砸中後腦杓,流血挫傷,警方趕來控制現場,依現行犯逮捕喝醉酒的男子,並依傷害、毀損罪送辦。
    2017/02/05 11:41
  • 童玩科技!室內樂園3m機器人PK投影撈魚

    百貨公司的兒童室內樂園,現在不只普通設施,還增加科技互動感,像是引進300公分的機器人,可以坐進裡面操控,或是在白沙灘裡用投影撈魚,甚至是小型路徑機器人,利用彩色筆畫出路線,轉換成程式碼,讓機器人前進或後退,成功用科技,增加2成以上的來客率。
    2016/09/25 18:09
  • 自製彩繪餐盤!塗鴉本帶動 「陶瓷筆」增賣3倍

    最近流行的「大人的塗鴉本」因為畫畫的同時還能紓壓,帶動彩繪風潮,而這股流行還吹到「餐盤」上!利用一種能畫在陶瓷盤上的彩色筆,直接在餐盤上畫畫,就能做出「獨特餐盤」,如果覺得畫不好,只要用濕紙巾擦掉就能重畫,等到滿意時,再把盤子放進烤箱烘烤20分鐘,顏色就不會脫落,但如果這個特製餐盤要放食物,得避開彩繪區域!
    2015/09/14 19:43
  • 有沒有搞錯… 藍軍文宣包綠營背著跑

    通常候選人發的文宣品,你會拿嗎?現在選舉文宣比創意吸睛更比實用!從水果刀、觸碰筆、彩色筆,到防身包,藍綠候選人使出絕招拚命送!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準備2萬個環保袋,瞬間被選民搶拿秒殺,甚至連同選區綠營助選員還被直擊、背著藍軍包包跑行程。
    2014/09/21 18:10
  • 「10分鐘+彩色筆」 兒童密室DIY速成

    越來越夯的密室遊戲,讓兒童多參加,其實可以訓練孩子的推理跟邏輯能力,而且不見得要大花錢,父母能在家DIY設計給孩子玩,只需要一盒彩色筆,利用生活用品,像3C用品、月曆、雨傘等等,10分鐘內能設計4個線索,就可以做出類似尋寶或密室逃脫等遊戲,方法並不難,馬上來看看到底要如何設計。
    2014/05/24 19:46
  • 〈獨家〉魔術小物、鈔票彩花筒 派對道具熱賣

    年底一連串的跨年、尾牙活動,除了到飯店餐廳慶祝,還能到KTV或是飯店包廂開趴,因此連幾十元到百來元的派對道具,也能小兵立大功,像是能噴出新台幣跟玫瑰花瓣的彩花筒特別討喜,而標榜無毒好清洗的彩色筆,也是玩遊戲不可或缺,甚至一些魔術小道具,還能帶動氣氛,也讓販售派對道具的店家成長1到3成業績。
    2013/12/30 19:29
  • 台灣發光 國際發明展奪69面金牌

    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這一次在烏克蘭國際發明展裡,獲得69面金牌,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其中還有3項發明,獲得當地廠商青睞,簽署了合作意向書,而這次得金牌的作品裡,像是腳跟防護套、病人內衣和投影機彩色筆等等,在日常生活中,都很實用!
    2013/09/29 19:58
  • 最新應用程式 協助日常辦公好輕鬆

    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已經成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相關的應用程式App功能越來越強大,現在已經有許多在工作上,可以更有效率協助辦公的App,例如有的應用程式,不但可以儲存網頁、製作個人專屬行事曆,有的還可以製作彩色筆記,國際間還有捷克央行自行研發應用程式,能夠掃瞄鈔票,檢視鈔票裡頭防偽標誌,有效預防偽鈔。
    2013/05/22 13:24
  • 台北旅行小物 101彩虹筆堆疊回憶

    台北市正在爭取成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的頭銜,為了展現台北的設計和創作力,市政府特地舉辦「旅行小物」徵選,但是送來的物件中,絕大多數都以101大樓作為設計概念,最後獲得第一名的作品,也是以101為造型的彩色筆,設計的學生說,這筆代表的是台北旅行可以帶來的彩色回憶。
    2012/11/01 09:37
  • 童考卷簽大帥哥 遭師揪全班「畫臉」

    竟然有這麼離譜的補教老師!新北市一名11歲男童,在考卷上簽名自稱「大帥哥」,美語補習班老師要他塗掉不成,竟然就命令全班其他學生,拿彩色筆在男童臉上及脖子塗鴉;檢方認為這名老師行為誇張,戕害學童人格,依公然污辱罪將她起訴。
    2012/07/18 12:06
  • 湖南童撿筆失足 卡4樓鐵窗險墜

    在大陸湖南張家界,有一個5歲小男童,為了撿一支掉在陽台雨棚上的彩色筆,不小心失足卡在鐵窗縫裡,差點就從4樓掉到1樓。
    2010/03/27 18:31
  • 水溶蠟筆塗牆壁 濕抹布一擦立淨

    您家裡有愛畫畫的小朋友嗎?很多小孩子喜歡拿蠟筆、彩色筆,在牆壁上亂塗鴉,讓媽媽傷透腦筋,現在日本推出一款水溶性蠟筆,就算小朋友不小心在地板、玻璃上亂塗亂畫,只要用濕抹布一擦,就清潔溜溜,另外,還有一款食物專用的畫筆,可以把鬆餅畫上可愛的圖案。
    2009/01/22 22:33
  • 重車車友展愛心電腦衣物送學童,聯絡方式?

    有一團重型機車車友團常常到各偏遠國小捐助物資,這次到了台東霧鹿國小送了14台電腦、彩色筆和衣物,還用重型機車載小孩跟村民繞村子,讓從沒坐過重型機車的大人小孩都超開心。
    2008/01/07 15:29
  • 重車車友展愛心 電腦衣物送學童

    有一團重型機車車友團常常到各偏遠國小捐助物資,這次到了台東霧鹿國小送了14台電腦、彩色筆和衣物,還用重型機車載小孩跟村民繞村子,讓從沒坐過重型機車的大人小孩都超開心。
    2008/01/07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