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冷麵、湯包、大餅、肉串! 道地東北美食在首爾


發佈時間:2020/02/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7 18:16
圖/翻攝自 Rolyat-UW Youtube
圖/翻攝自 Rolyat-UW Youtube

來到南韓首爾觀光,除了享用韓式料理,也可以吃到道地的東北美食,帶您一起逛逛大林洞的唐人街,品嚐烤冷麵、湯包、大餅還有烤肉串。

放眼望去都是中文招牌,這裡是南韓首爾大林洞的唐人街,各種中式小吃在街頭飄香。

 

麵皮上打上一顆蛋、再抹上特製辣醬,接著撒上香菜、洋蔥還有各種辛香料,在鐵板上煎得香氣四溢,這道東北美食「烤冷麵」,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YouTuber Mikey Chen:「我的天,我好愛這個,所有的食材我都喜歡,從蛋到小熱狗,再到酸酸的醬汁,醬汁裡肯定有許多醋。」

由於地緣關係,這裡主要賣的是大陸北方的美食,從包子、饅頭、餃子、大餅到烤冷麵還有烤米線,各種麵食應有盡有。
 

放眼望去,路邊還有一籠籠堆疊的蒸籠,裡面熱騰騰的湯包不斷冒出熱氣,相當吸引人。

YouTuber Mikey Chen:「看看這個湯,好像湯包小火山等著爆發。」

加上辣醬辣油,更添一番滋味。

YouTuber Mikey Chen:「這太好吃了,內餡不同凡響,大量的肉和肥肉,滋味恰到好處,尤其是加了醋和辣油。」

吃完湯包,接著來嚐嚐這個巨無霸的東北大餅,外國人看了瞠目結舌。

大餅烤得香酥金黃,店家把它剪成好幾片,堆疊起來相當有份量。

YouTuber Mikey Chen:「又酥又脆,這很棒,因為你拿回家冷凍,未來兩年都不怕沒東西吃了。」
 

最後到這間烤肉串餐廳,大啖羊肉和牛肉。

YouTuber Mikey Chen:「你把肉串放上來,它就會自動轉動。」

一串串的醃漬肉放上烤爐,撒上豐富的辛香料,與在炭火烘烤下,飄出陣陣香氣。

YouTuber Mikey Chen:「當你吃肉串時,一定要嚐羊肉,因為肥肉很重要,沒什麼比烤得香酥的肥肉,還要更棒的了。」

下次造訪首爾,不妨來逛逛大林洞,品嚐道道地地的東北料理,同時感受美食文化融合的有趣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冷麵#首爾#東北美食#唐人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72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