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外籍女傭虐嬰狠招 拿1歲女小手放進鍋裡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18:29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外籍女傭把1歲女童的手放進鍋爐內煮的虐嬰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外籍女傭把1歲女童的手放進鍋爐內煮的虐嬰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有些家中經濟狀況許可的民眾,家裡都會請傭人幫忙,但在新加坡發生1起恐怖案例。1名人母訴苦,她發現家中的緬甸籍女傭,竟然把她1歲女兒的手放進熱鍋內燙煮,導致小女孩二級燒傷險被截肢。至於女傭目前已經遭警方逮捕,將全力調查原因和動機。

根據STOMP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當天下午5點20分左右,該名40歲劉姓女子的先生,接著8歲女兒大給她的電話,稱說才1年6個月大的妹妹被燙傷了,於是連忙趕回家查看。

 

劉女提到,丈夫回到家裡發現,小女兒的手掌和手臂都起了超大的水泡,連忙問30歲的緬甸籍女傭「發生什麼事了?」但女傭卻說不清楚,還說這件事與她無關,甚至隔天還吵著要離開。種種不合理的跡象,讓劉女懷疑事情不單純。

劉女的懷疑果然沒錯,事後她調閱監中監視器,才發現事發當時,女傭抱著小女兒在廚房煮飯時,沒幾秒的時間,她就把女兒的小手放進滾燙的鍋子內,短短時間內就發生4次「煮手」;聽到女兒淒厲的哭聲,讓劉女十分自責和心疼。

確認是家中女傭幹的,劉女連忙報警處理;員警獲報前來處理時,女傭還一度故作鎮定,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隨後警方將她帶回警局偵訊,將釐清整起事情的過程,尤其是她的動機為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傭#緬甸#新加坡#女嬰#監視器#水泡#煮飯#煮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4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