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黃金律師團出招 控民主黨「圖擾總統大選」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即將審理川普的彈劾案,川普聘請的黃金律師團,率先出招,公布長達110頁的審理備忘錄,要求參院應該立刻宣判川普無罪。律師團還用白話文指控,民主黨企圖用彈劾案,來干擾2020年的總統大選。

糾儀長:「所有人都被要求保持安静,否則將入獄。」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審理出現新規定,參議院表明以下這件事絕不能發生。

就怕開庭到一半議員手機響,這次參議院還特別打造專屬置物櫃,要所有人像小學生一樣,交出手機。

但這次審理川普不在美國,他目前已抵達瑞士出席達沃斯經濟論壇,不過川普旗下的黃金律師團,已做好萬全準備。
 

川普律師團雷伊:「這將成為總統辯護團隊攻防重點,點出彈劾有憲法根本上的缺陷,歷史上從來沒有總統,是在沒有具體指控下被彈劾。」

川普律師團在彈劾前夕發出110頁審理備忘錄,內容指出彈劾案是對憲法的嚴重扭曲,並呼籲參議院應該予以譴責,律師團也強調,川普就算和烏克蘭總統,談論拜登的事也沒有不妥,應該立刻宣判川普無罪。

美國總統川普(2019.10):「順帶一提同樣的中國大陸也應該,對拜登進行調查,因為拜登在中國大陸所做的事,和烏克蘭一樣嚴重。」

這份備忘錄中同時以直白政治語言,指控民主黨企圖用彈劾干擾2020大選,儘管以共和黨占多數的參院,不太可能正式彈劾川普,但為避免影響選情,川普還是有必要搬出攻勢反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參議院#川普#彈劾案#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310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