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上海再添肺炎病例 嘉里中心:疑似肺結核


發佈時間:2020/01/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3: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隨著確診病例增加,因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武漢肺炎)在中國民間引起擔憂,今天傳上海嘉里中心因有人肺部感染封鎖,不過,嘉里中心否認封鎖,表示病例也只是「疑似」肺結核感染。

靜安嘉里中心位於上海中心區域,是集辦公、零售和餐飲為一體的綜合大樓,附近也有多家類似大樓,平常聚集上班族,假日則是民眾逛街遊樂去處。

 

今天上午,中國微博傳出嘉里中心發現肺部感染患者,引起許多網友擔憂。一張流傳的截圖顯示為SHO公司傳給員工的信「SHO全體員工21日至23日在家工作」,當中寫著:「上海嘉里中心3座一家公司員工確診為肺結核感染,目前該公司已暫時停業。21日上海衛生部門會來嘉里中心3座進行全樓消毒。」

有網友上傳末日殭屍劇照,稱「有種在玩現實版瘟疫公司的畫面」;也有人說「肺結核的說法是真?還是為了別的?現在不知…大家自行判斷!各自保重!」

不過,中央社致電嘉里中心,嘉里中心方面表示目前並未封樓,患者也只是「疑似」感染肺結核,與武漢肺炎沒有關係,至截稿前,也未傳出情況惡化消息。
 

上海當前已有2名患者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4名疑似病例仍在等待檢驗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里中心#肺結核#冠狀病毒#肺炎#封鎖#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25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