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怎麼懷孕了?20歲女洗澡滑倒 7月大男嬰從雙腿鑽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1:11
浙江1名20歲的女子洗澡時不慎滑倒,結果隨後產下1名男嬰。(示意圖/TVBS)
浙江1名20歲的女子洗澡時不慎滑倒,結果隨後產下1名男嬰。(示意圖/TVBS)

大陸浙江1名20歲的妙齡女子,日前洗澡時不慎在浴室滑倒,當下肚子感到一陣劇痛。沒想到下一秒,她看見1個男嬰從她雙腿之間產出,嚇得連忙抱到醫院急救,無奈最後男嬰仍回天乏術。據醫護人員透露,女子懷孕大約7個月,但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懷孕,全案目前仍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杭州這名20歲的女孩,17日住進九堡鎮1間飯店,隔天早上在浴室洗澡時,不小心滑倒了,隨後肚子感到一陣劇痛。沒想到下一秒,1個嬰兒的頭部竟然從她的雙腿之間冒出來,接著產下1名男嬰。

 

女子和男嬰事後被送醫急救,其中男嬰不幸夭折,女子則稱說不知自己懷孕了。(圖/翻攝自陸網)

沒多久母子倆均被送往醫院,只可惜男嬰因為早產,在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不幸夭折。據醫師評估,這名女子應該懷有7個月的身孕,但她本人卻說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只是一般女性若懷孕了,通常月經都會停止,女子的說法讓警方存疑,將會深入追查釐清。

該名女子的經歷事後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直呼「太扯了吧,自己有沒有懷孕會不知道?都已經20歲了耶」、「懷孕7個月不知道!女孩對自己多不在乎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浴室#洗澡#懷孕#跌倒#月經#男嬰#劇痛#早產#夭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