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機被台灣年輕人大罵 邱毅:想揍他一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5:01
被列為新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邱毅,這次無緣進軍國會。(圖/TVBS)
被列為新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邱毅,這次無緣進軍國會。(圖/TVBS)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的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以破紀錄的817萬票順利連任。對於選舉結果,被列為新黨不分區立委第1名的邱毅,今(14)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對於這次大選的看法。他預測「5點」未來台灣的走向,更自爆在搭飛機時,「有個台青走過我身邊時罵了一聲,我當下很想揍他一頓。」

邱毅今(1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他提到有網友預測,大選之後台灣的走向歸納成4點,包括兩岸更緊張、美國更需索、蔡英文更獨裁、經濟更困頓。他聽完後完全同意,另外還要加上第5點,網軍更囂張。

 

邱毅直言,這5點可涵蓋未來1年台灣的走向,「台灣人民真要過苦日子了,只是這是大部分台灣人民,尤其是年輕人,自己選擇的一條路。」邱毅接著提到,他們這些中老年人年輕時也苦過,甚至比現在苦的多,但那時候台灣經濟正在成長,所以對未來充滿期待,自信將來一定會變好。

邱毅提到他日前搭機時,1名台青從他旁邊走過時辱罵他。(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只是反觀現在的台灣,經濟處於衰退期,就是吃老本的階段;社會又充滿了階級和世代對立,「我很難想像若今年大陸拒絕續簽ECFA,台灣會出現什麼樣的景況。」

 
邱毅認為,台灣是小型海島經濟,活路是在「開放」和「鬆綁」,但現在卻反其道而行。明明對於大陸的依賴最深,現在卻狂搞「反中」、「仇中」,把大陸的「惠台」醜化成「侵略」。若真的ECFA沒了,台灣對大陸出口再沒有優勢,目前仍占43%的銷大陸貨品怎麼辦?若是陸客都不來了,台灣內需市場靠什麼挹注?

邱毅無奈地說,對於大陸的關係「和中才能保台」,但年輕人不聽,甚至視你為仇寇。邱毅更自爆,昨(13)日在飛機上,有位台青走過身邊時對他罵了一聲,當下超想揍他一頓,明明在大陸工作賺人民幣,卻堅持「反中仇中搞台獨」,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

最後邱毅無奈地說,自己有種深深的挫折感,「難道這是我努力奮鬥一生所期望的結果嗎?心又開始劇烈的痛了起來,為什麼期盼的黎明始終不來,夜晚卻是越來越黑暗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新黨#不分區立委#台青#網軍#吃老本#世代對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25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