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味被女友嫌臭…男掐她脖揮拳 被逮還對警放屁挑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1:43
美國1名男友被女友嫌放屁很臭,他竟抓狂怒毆對方。(示意圖/TVBS)
美國1名男友被女友嫌放屁很臭,他竟抓狂怒毆對方。(示意圖/TVBS)

放屁本是人體的自然反應,但美國1名男子,日前被女友嫌棄「你放屁很臭!」沒想到這句話,惹得男子理智斷線,不但掐住對方脖子,甚至還動手揮拳毆打。被打的女友驚嚇不已,隨後報警處理;沒想到男子不甩警方,竟然在員警面前故意放屁挑釁,事後遭到逮捕。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這名家住德州的41歲男子瑞格史戴(Christopher Ragsdale),事發當天和女友窩在家裡的沙發上。期間他放了1個屁,女友在一旁則說「你的屁很臭!」

 

沒想到女友的這句話,竟讓瑞格史戴大抓狂,先是抓住對方頭髮往沙發上猛拽,接著出拳痛毆,還用手臂勒住她脖子。遭到男友一連串攻擊,女方嚇得猛力掙脫,隨即找到空檔向朋友求助,再請友人報警處理。

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順利救出該名遭毆打的女子,由於女子當下額頭紅腫、脖子有紅色勒痕,明顯有傷勢出現,員警當場依傷害罪將瑞格史戴逮捕,帶回警局作筆錄。

沒想到瑞格史戴對於自己的行為完全不後悔,甚至還在偵訊過程中,故意放屁挑釁警方,態度十分地囂張;事後警方查出,瑞格史戴的行為已非第1次。去年9月他就曾因私藏大麻被捕,正當員警檢查時,他故意朝警方連放好幾個屁挑釁,事後更不客氣地說「這是我羞辱別人的方式!」目前瑞格史戴已遭到拘留,之後將對他進行身心狀況鑑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放屁#理智#員警#挑釁#沙發#傷害罪#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9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