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處沒有的絕景秘境 日人夯朝聖「國後島」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5:3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北海道上方有一座「國後島」,火山打造了火山湖和天然溫泉,在別處看不到的絕景秘境,也讓這裡多了一道神秘面紗,日本觀光客組團朝聖,盡情品嘗俄羅斯道地料理。

日本北海道的北方,有一座國後島。

 

這個北方領土位在日本和俄羅斯邊境,二戰後,日本人才開始到島上觀光,觀光團移動全靠這台卡車改造的觀光車,當地未開發的秘境特色才掀起日民朝聖熱潮,也因此,道路埼塸不平,不坐特製車不行。

這一天,團客來到了觀光景點:蠟燭岩,而蠟燭岩也有「惡魔之指」封號,也增添了這裡的神秘感。

觀光客:「這個自然景象好有趣。」
 

而秘境絕景當然不只一處,這個國後島南方的湖面,不只美麗。

導遊:「大家這裡是戈洛弗寧山的破火山口。」

火山湖絕景,讓觀光客忍不住多看幾眼,風景看夠了,還能品嘗俄羅斯料理,麵包搭配用魚肉和高麗菜熬煮的湯,還有魚肉馬鈴薯泥,可以大飽口福。

1945年的國後島,當時有7400名日本人在這裡居住,觀光客行程也會順道來悼念亡靈,而行程第二天,還有特殊體驗等著他們,觀光巴士居然開進了湖裡,吃力地在水上行走。

遊客一路顛跛後,挺進到了材木岩,眼前又是另一番宛如浪跡天涯才看得到的秘境美景,火山噴發後的溶岩逐漸凝固後,就變成了這一片,大自然鬼斧神鑿下的絕世風景,因為看起來像被斧頭劈過的木材,才取名為「材木岩」,遊客當然不能放過難得機會,盡情拍照留影。

觀光客:「沒想到是這麼棒的地方。」

行程第三天,遊客們搭船來到了擇捉島,說到擇捉島,也同樣受到了火山的恩惠,而有了天然溫泉,遊客等不及脫下鞋子,盡情泡湯泡個夠,療癒腳下疲勞。
 

俄羅斯看準這個觀光商機,未來還打算擴大觀光規模。

當地觀光局長:「祈禱這個試遊行程,評價會好,因為是俄羅斯和日本企業聯手打造的。」

但是比較尷尬的是,擇捉島存在著俄羅斯和日本的領土爭議。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然後以能簽訂和平條約等等來做為考量,會朝著實現共同經濟活動的方向來取得共識,解決北方領土問題。」

如何在不傷和氣的情況下,讓日俄兩國人民都能欣賞北國密境美景,也成了棘手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後島#火山#秘境#商機#觀光#俄羅斯#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5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