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白頭山單手騎駿馬 金正恩新影片超瀟灑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5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5 20:28

北韓官媒新年釋出一支金正恩登白頭山的紀錄片,一小時的影片裡,可以看到金正恩瀟灑用單手騎馬的英姿,還有他和妻子李雪主的恩愛互動。外界也在猜測,北韓這支影片是不是有其他含意。尤其金正恩之前放話要送美國大禮,他1月8日生日當天可能會有另一波動作。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白雪環繞的山頭上,金正恩帥氣地用單手,騎著白色駿馬,這是北韓官媒最新釋出的影片。

北韓主播慷慨激昂地說著旁白,再搭配上氣勢磅礡的音樂,完整記錄下金正恩登上白頭山的英姿,這支長達一個小時的紀錄片裡,還可以看到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的互動。

一起圍在火爐旁取暖或是在溪水裡玩耍,兩人臉上充滿開心的笑容,影片裡不斷強調金正恩的白頭山血統。

 
在新年之際,北韓官媒釋出這段影片外界也在猜測,這是不是有其他含意。

新聞旁白:「全世界會見證北韓在近期,推出新的戰略性武器。」

就在紀錄片播出前,金正恩在北韓勞動黨大會上撂狠話,說要展示新的戰略武器,還揚言要美國付出代價。

專家:「許多人都認為北韓,會再度發射洲際彈道飛彈,可能是現有的型號,或者是新款。」

雖然從北韓的影片裡,看到的都是金正恩備受民眾尊崇的畫面,但外界分析金正恩的內心,其實因為美朝談判停滯而受挫,現在的他只能靠放狠話引起美國注意,另外也有專家認為金正恩下一波的大動作,很有可能就在他生日1月8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金正恩#美朝談判#白頭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3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