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1家11口集體身亡屍掛大廳 透天厝變鬧鬼凶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6:06
印度德里1間民宅,去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全家11口都莫名其妙地身亡,而且過程十分詭異。(示意圖/TVBS)
印度德里1間民宅,去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命案,全家11口都莫名其妙地身亡,而且過程十分詭異。(示意圖/TVBS)

印度德里(Delhi)日前發生1起恐怖命案,1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原本住在這裡的1家11口,突然一夕之間全都身亡,而且眼睛都被棉花和布片蓋住,詭異情況令人不寒而慄。起初警方以為是「自殺身亡」,但深入追查發現恐是惡性謀殺案件,具體情況還在調查中。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等外媒報導,這起離奇死亡事件發生在去年7月;原本這間屋子的主人1家11口,其中9人被發現吊掛在1樓大廳的鐵架上、1名年約60歲婦人則是被掛在房間門框上,這10人全都「被棉花跟布片蒙住眼睛」;另外1名80歲的婦人,則是被人發現死亡在1樓大廳,但她並未被蒙住眼睛。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些死者的旁邊,都發現了好幾張的神祕手寫紙條;就連他們飼養的貓狗等寵物,全都被發現陳屍在屋頂上;由於種種跡象太過詭異,當地人也開始流傳,這間屋子不時鬧鬼。

這家人的親戚瓊達瓦特(Dinesh Singh Chundawat)表示,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遺憾與難過;現在他希望能把房子賣出去,只是都沒人願意買,最後只好出租房子,但房客卻都很快就搬離;直到日前,1名45歲的病理學家摩漢(Mohan Kashyap)才搬進去這間房子。

摩漢表示,「我不相信迷信、鬼魂,我只知道這房子符合我的預算。」儘管這間房子去年出詭異駭人的命案,但這一切並未影響到他,自己也不相信這間屋子有鬧鬼的傳聞。
 

到底這是1件集體輕生的案件,還是1起駭人聽聞的謀殺案,目前當地警方朝謀殺案偵辦,因為「手寫紙條是很詳細的殺人筆記,我們正在研究。」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透天樓#鬼屋#眼睛#棉花#自殺身亡#謀殺案#鬧鬼#命案#病理學家#紙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6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