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丈夫外遇!人妻秀結婚照意外釣出「驚人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3:01
你會好奇另一半是否在背地裡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嗎?示意圖/TVBS
你會好奇另一半是否在背地裡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嗎?示意圖/TVBS

你會好奇另一半是否在背地裡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嗎?中國大陸一名人妻發現丈夫手機裡面藏有曖昧訊息,懷疑對方在外偷吃,於是趁丈夫不注意時,偷偷使用他的手機上傳結婚照到朋友圈,怎料結局卻令她大吃一驚。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人妻無意間發現丈夫手機出現曖昧訊息,「老公,早安」,機靈的她靈機一動,立刻使用丈夫手機上傳結婚照到朋友圈,怎料竟瞬間收到很多女生的訊息,「你難道在騙我嗎」、「我在你眼裡算什麼」、「你打官司的事情是真實的嗎」、「你出車禍的事情是真的嗎」。

 

據悉,這名正宮的老公開設美髮店,在工作環境中認識很多女生,而且他對外還自稱單身,利用化名跟她們搞曖昧,不僅如此,這名男子還會利用各種交友軟體、遊戲撩妹,其中一名受害女子透露,平時和男子聊天時,感覺對方事業有成但不時會出現「小狀況」,像是「我最近手頭有些緊,能借我些錢支付店舖的房租嗎?馬上還妳」、「最近新店要裝修了,可以給我點支援嗎」、「最近家裡生意有些困難,妳願意與我共度難關嗎」,女子為了協助男朋友的事業,不惜分期借錢給對方,怎料竟然落得這種下場。

整起事件曝光後,當地檢察機關以涉嫌詐騙罪將男子逮捕,目前本案已有9名被害人,損失總計超過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57萬元),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訊息#秘密#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47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