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歷任美國總統無人能敵 川普任內美股飆最兇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曾在電影「小鬼當家2」中客串演出,沒想到加拿大電視台,重播這部電影時,眼尖的觀眾發現,川普客串的片段,被剪光光,質疑是有政治力介入。不過美國一份最新報告指出,美國股市的漲幅,在川普任內高達50%,是歷任總統股市表現最好的任期。

電影「小鬼當家2」片段:「請問大廳在哪裡,走到底左轉,謝謝。」

 

1992年電影「小鬼當家2」,川普客串的這一幕,讓人印象深刻;今年平安夜他和駐外美軍視訊通話,還有人主動問起。

美軍士兵vs.川普:「總統先生我想要問,『小鬼當家2』你最愛的電影,我有演出『小鬼當家2』。」

但是加拿大廣播公司電視台CBC,耶誕節重播這部電影,卻把川普客串片段剪掉了,讓大家議論紛紛,有人質疑是政治審查。CBC趕緊澄清,剪掉這一幕,純粹是為了騰出空間插播廣告,和政治無關。
 

美國記者:「CBC表示早在2014年,就剪出了這個版本,遠在川普選上美國總統之前。」

至於明年的總統大選,川普究竟能不能連任?英國預言家昨天才斷言他會連任,但祕魯神僧薩滿,卻有不同的預測。

祕魯薩滿:「不,我們會看到其他人成為總統,他(川普)不會勝選連任。」

不過川普2016年上任以來,美股上漲幅度,倒是高達百分之50,與歷任美國總統執政3年期間,平均漲幅不過百分之23相比,整整多了一倍;讓川普再多了一項可以自誇的政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美股#連任#小鬼當家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87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