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愛上男大生!爸暴走狠殺她男友 放樓梯間焚屍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08:45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大陸北京1名就讀大學的20歲男大生,日前隨著女友的父親離開學校,結果2天後被發現陳屍在1處樓梯間,且遺體甚至還被焚燒。事後,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大生生前疑遭女友父親怒捅多刀,不僅脖子及腹部有多處傷口,最後還因失血過多不幸喪命,目前整起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大陸紅星新聞報導,死者牛姓男大生的父親表示,本月9日上午他突然接到兒子手機打來的電話,對方聲稱自己是「牛男女友的徐姓父親」,並要求他立刻趕來處理孩子之間的事,牛男的父親坦言「具體也沒說是什麼事,就說是倆孩子出了事,要我必須過去」。

 

男大生(黑衣白帽)被女友的父親帶走。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據了解,牛男今年剛滿20歲,是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的學生,而16歲的徐姓女友則是高中生,2人透過玩遊戲相識,如今已交往1年,牛男的父親猜測,徐男會氣沖沖地到學校找兒子,「應該覺得女兒年紀小吧,這種早戀的行為可能讓對方生氣」。

沒想到,牛男的父親趕抵北京後,卻完全聯繫不上兒子及徐男,甚至老師及同學也不清楚兒子行蹤,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才發現,兒子曾和1名男子一同出現在宿舍、校門口,而牛男的室友也透露,該男子當時進宿舍先是確認牛男身分,接著又拆下鞋帶、從背後綁住牛男的手,他看了覺得不對勁,立刻跟著下樓,結果樓下還有1名女孩及1名中年婦女在場。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牛男的室友直言,當時他曾關心過牛男,但對方回完「沒事」後,就跟著這家人坐上計程車離開,他中午再度致電關心,牛男又回「沒事,正在吃飯」,豈料到了下午4點多後,他就開始聯繫不上牛男,隨後警方也在1處民宅的樓梯間發現牛男的遺體,現場還有被火焚燒過的痕跡。

據了解,牛男的死亡原因鑑定書上顯示,牛男被刀類銳器多次刺擊頸部、腹部,造成右頸內動脈及肝臟破裂,致失血性休克死亡,且死後遺體還遭人焚屍。目前警方已將徐男逮捕,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當中,對此,牛男家屬也悲痛地表示「我們想給孩子討回公道再處理後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男友#男大生#焚屍#殺害#命案#高中生#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302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