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歹徒持槍搶超商 衰遇「退役軍人」店員兇悍開槍擊斃


發佈時間:2019/12/2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7:26
圖/翻攝自ABC7 News
圖/翻攝自ABC7 News

美國舊金山日前發生一起搶案,2名歹徒持槍搶劫,還襲擊店員,不過超市的店員剛好是空軍退役的兇悍軍人,被歹徒用槍托打頭後,奮力拿出備用手槍,歹徒見狀趕緊逃跑,其中1人被當場擊斃,另1人則成功脫逃。警方判定店員開槍屬於正當防衛行為,因此對他處分不起訴。

根據《ABC7 News》報導,22日晚間,歹徒光臨舊金山的一間超市,店員卡斯布羅維奇(Mark Kasbrowicz)當時正好在櫃台上班,其中一名歹徒突然闖入櫃台搶錢,還用槍托襲擊卡斯布羅維奇,另一名歹徒則扣住另名店員當人質,不過他們沒料到卡斯布羅維奇是退役軍人,兇悍的他趁歹徒不注意時拉開抽屜試圖拿出備用手槍。

 

正在拿錢的歹徒見狀馬上和卡斯布羅維奇打起來,現場突然傳出一聲槍響,2名歹徒嚇得落荒而逃,而卡斯布羅維奇也在此時開槍擊中1人,他在停車場倒下當場死亡,另1人則逃之夭夭。卡斯布羅維奇事後仍心有餘悸,強調當時只是想要保護同事和自己,是恐懼和腎上腺素讓他義無反顧的行動。
空軍退役的卡斯布羅維奇 (圖/翻攝自ABC7 News)

卡斯布羅維奇從空軍退役後,在私人保全機構待了20年,後來才到超市當店員,他表示事後看到監視器錄影才知道當時的情況有多嚴重,卡斯布羅維奇說道,「那名歹徒後來死了,而我很慶幸我和同事都還活著」。警方認定他的行為屬於正當防衛,最後判定不起訴。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槍#歹徒#店員#軍人#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56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