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2019年最可愛高中生出爐 網怒:亞軍比冠軍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08:52
日本2019年最可愛女高中生結果出爐,冠軍和亞軍各自有人支持。(圖/翻攝自IG)
日本2019年最可愛女高中生結果出爐,冠軍和亞軍各自有人支持。(圖/翻攝自IG)

日本舉辦的「最可愛的女高中生」比賽,今年已經邁入第5屆,經過各項評比之後,獲得冠軍的是來自熊本縣的高二女生新田步凪。不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是獲得亞軍的岡本結芽乃,不少人認為「亞軍比冠軍更可愛!」

今年冠軍新田步凪。(圖/翻攝自IG)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最可愛女高中比賽,一共有11名代表全國各地區的女高中生進入決賽。經過2個月的網路票選,最後是由代表九州、沖繩地區,來自熊本縣的高二生新田步凪奪下優勝,也就是第1名。她身高156公分,平日愛打籃球的她,一度因為覺得腿粗而感到自卑,甚至還減肥6公斤,未來期盼能進入演藝圈成為演員,出演電視劇。

至於獲得準優勝,也就是第2名的,則是來自大阪的高三生岡本結芽乃。起初她一度因為動手術而退賽,但最後靠實力進入敗部復活賽回歸,並且拿下亞軍。

今年亞軍岡本結芽乃。(圖/翻攝自IG)

今年的比賽結果出爐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尤其許多人對於今年的結果感到不滿意,甚至還有人直言「冠軍沒有特別可愛」、「她太普通了」;甚至更有網友直言「亞軍比冠軍更可愛」、「實在不解大家的審美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可愛的女高中生#熊本縣#新田步凪#優勝#冠軍#大阪#岡本結芽乃#敗部復活#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37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