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院議長未送彈劾條文至參院 白宮官員:終會屈服


發佈時間:2019/12/2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0:1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聯邦眾議院近日通過針對總統川普的兩項彈劾條文,但眾院議長裴洛西為了找更多證人,遲未將彈劾條文送參議院,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蕭特則說,她立場站不住腳最終會屈服。

眾議院12月18日通過指控川普(Donald Trump)濫用職權和妨礙國會調查的兩項彈劾條文,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彈劾的總統。

 

美聯社報導,但裴洛西(Nancy Pelosi)拒絕將彈劾條文送交聯邦參議院,除非共和黨議員提供更多證人及證詞的詳細資訊,因此拖延了參議院對於川普的彈劾審判。

川普昨天便聲稱,拖延送交彈劾條文不僅「不公平」,民主黨人也違反了憲法。

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的幕僚長蕭特(MarcShort)今天接受福斯電視網(Fox)節目「福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訪問表示 :「她會屈服的,她不可能繼續下去。」
 

蕭特指出,裴洛西如此拖延是不可接受的,她正在「踐踏」川普希望速戰速決的權利。

他還說:「假設她的彈劾案是如此無懈可擊…為何她需要更多證人來作證呢?」

川普的同黨盟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也認為裴洛西將會屈服,他受訪表示:「她最終會送出彈劾條文,因為民意會壓垮民主黨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眾議院#川普#彈劾#濫權#妨礙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3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