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逾80年歷史糖果店 民眾逛到欲罷不能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5:45
圖/翻攝自russrowland instagram
圖/翻攝自russrowland instagram

紐約一家老牌糖果店,1937年開店至今已經傳到第三代,店內不只販賣美國糖果,還引進各式歐洲、日本特殊口味糖,甚至古早味糖果都買得到,據說很多人都逛到無法自拔,一待就是2小時。

架子、桌上,眼前幾乎每個角落都被糖果佔據,這裡就是紐約有80多年歷史的經濟糖果店。

 

經濟糖果第三代老闆柯恩:「歡迎來到經濟糖果,我們有超過2千種糖果,巧克力、乾貨、堅果,他們製造,我們進貨,給你滿意售價。」

這裡不只糖果齊全,售價還很親民,像這區一磅重糖果只要美金3.99元,約台幣120元,比其他地方都還划算。

消費者:「價錢非常棒,不論你要哪種糖,這裡都有,重點是價錢很棒。」
 

你沒有看錯,這家糖果店還能經常看到老人家出沒,其實他們都是多年常客。

消費者:「我媽媽帶我來這裡,其中一個我一定會愛的是果凍戒指,對我來說就像變回小孩,他們有伴隨我們長大的老派糖果。」

經濟糖果第三代老闆柯恩:「這裡是復古交換卡,所有瘋狂的東西,你有虎克船長交換卡,來自80年代的原版垃圾小子交換卡。」

這裡有各種顏色石頭糖、口香糖,不同大小的金幣糖,巨無霸棒棒糖,就連年輕人喜歡的kuso產品,這裡通通有。

消費者vs.經濟糖果第三代老闆柯恩:「那些是最怪的糖果,培根薄荷糖,培根口香糖,芥末糖果。」

經濟糖果第三代老闆柯恩:「人們到處逛,找到一些他們不知道還有在賣的產品,他們以為只會逛5分鐘,卻待了2小時。」

其實這家糖果店最初是鞋帽修理店,店家只在櫃檯和戶外推車賣少量糖果,直到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民眾口袋空空,更願意花小錢買糖果點心吃,促使第一代老闆也就是現在老闆的祖父轉型賣糖。
 

經濟糖果第三代老闆柯恩:「我就讀華頓大學,主修金融會計,之後在摩根士丹利工作7年。」

而第三代老闆自己則是在華爾街打滾7年後,才決心接手家族事業,目前他還將店面拓展到網購市場,讓紐約以外的消費者,都能找到心目中難忘的甜蜜滋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紐約#糖果店#古早味#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75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