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型郵輪打造水劇場 一窺表演者幕後艱辛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9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9 16:00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YouTube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享受悠閒的郵輪旅遊,除了有吃有玩,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精彩表演,像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交響號就打造特殊水劇場,表演者會從30英尺高台進行各式特技演出,甚至上演3D空中飛行,但練習過程其實相當辛苦。

有海上移動樂園之稱的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交響號,船身大小比艾菲爾鐵塔橫躺著還要長,在船上除了有吃有玩,你絕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水劇場表演。

 

特別打造的水劇場有船上最深的泳池,搭配兩側30英尺高台,讓表演者能呈現出各種水上特技,但首先你得克服船上晃動。

表演者馬札加提:「你最需要習慣的就是船上的晃動,當你要做一個跳躍,你期待地板在這,但地板實際在這,或是在這。」

水上表演精彩之處,是特別打造的3D空中飛行器,由表演者繫上背帶纜繩在觀眾上方進行4個方位的騰空奔跑或翻轉,中間只要有一點點姿勢錯誤,很容易就會失去平衡,少了美感。
 

表演者馬札加提:「當晃動時,有時纜繩的一邊得拉的比較緊,所以我必須練習,提前移動我的身體,如果我知道開始要晃了,我必須一邊特別用力,才能讓自己在晃動中平衡。」

看似光鮮亮麗的郵輪表演者工作可不輕鬆,長達11個月的合約期幾乎沒有休假,一個禮拜甚至得完成8場高難度演出,表演之餘還得花至少一個小時做健身維持體態,有時還得忍受皮肉之痛。

表演者馬札加提:「背帶非常緊,確保我不會掉下來,疼痛是必然的,我不敢說你能習慣,因為每天痛的地方都不同,所以會有新的瘀青。」

在船上除了遇到閃電暴雨或超強風勢,大多演出都會如期舉行,儘管工作辛苦,但表演者仍樂在其中。

表演者馬札加提:「我會一直表演,直到我的身體完全不能動。」

因為工作之餘,還能和郵輪一起環遊世界,為各地遊客帶來歡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郵輪#旅遊#水劇場#特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2096

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