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溫度81度…他把豬肉放10小時 烤熟大讚:超美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7:15
澳洲正值炎炎夏日,在烈日曝曬下,日前有民眾發現車內的溫度竟然高達81度。(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正值炎炎夏日,在烈日曝曬下,日前有民眾發現車內的溫度竟然高達81度。(圖/翻攝自臉書)

在烈日的照耀下,車內溫度都會直線飆高;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日前有1名男子做了實驗,把生豬肉放在車內,結果整個烤熟了。據悉當時室外溫度達到39度,車內溫度更是飆升到81度。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西澳洲的首府伯斯(Perth),連日來高溫不斷,1名住在當地的居民彭格利(Stu Pengelly),他14日在臉書提到,前一天把1塊大約1.5公斤的豬肉,放在烤麵包的模具中,接著放在1輛Datsun Sunny老車的座椅上,10個小時後牠竟然烤熟了。

 

當時民眾把生豬肉放在車內10小時,沒想到竟然烤熟了。(圖/翻攝自臉書)

為了證實所言不虛,彭格利還把已經烤熟的豬肉照片上傳,而且還切成薄片,確認牠真的熟了。彭格利還補充,當天早上7點左右,車內的溫度大約是30度,到了下午1時左右再度觀察,車內溫度竟然飆升到81度,而當時室外溫度已經達到39度了。

彭格利表示,會做這項實驗其實是要示警民眾,千萬別把小朋友和毛小孩關在高溫下的車內,這情況連1分鐘都不行。民眾若是發現這樣的情況,千萬別遲疑,立刻打破車窗營救。

 
根據澳洲氣象局的資料顯示,伯斯在本月已經有10天,溫度飆升到35度以上;彭格利還說,下次想嘗試在車內烤牛肉,並認為法式鹹派應該會在2小時內烤好。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豬肉#烤熟#烈日#高溫#烤麵包#模具#溫度#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94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