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特首進京述職 習:非常時期展示勇氣


發佈時間:2019/12/16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6 20:17

就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長達半年的警民衝突之際,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前往北京,分別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外界關注,習近平會不會在會見林鄭時,對香港局勢有新指示?習近平表態支持林鄭,說她在非常時期展示勇氣與擔當。

圖/翻攝自新闻焦点君微博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你在香港非常時期,顯示出的勇氣和擔當,中央是充份肯定的。」

習近平給香港特首打分數,林鄭月娥赴京述職,四天行程的重頭戲,終於登場。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們將堅定支持你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非常感謝主席對香港近半年,局勢的關心和對我們的指導,對特區政府和我本人在處理,這麼大的危機的信任和支持。」

習近平肯定林鄭堅守「一國兩制」原則底線,更重申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這些話,都讓林鄭此行述職,彷彿吃下定心丸。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香港現在還沒有走出困境,特別行政區政府要繼續努力,依法止暴制亂。」

在香港區議會選舉,建制派慘敗,和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之後,林鄭首次到訪北京,會見中共高層,得到的,是大陸國家領導人,再次表態支持肯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送中 爭民主

#香港#林鄭月娥#習近平#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3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