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時代雜誌風雲人物 瑞典環保少女獲選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13:59
圖/翻攝自乐听乐浪微博
圖/翻攝自乐听乐浪微博

2019年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正式揭曉,獲選的就是年僅16歲的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她也成為時代雜誌92年來最年輕的風雲人物,另外時代雜誌也公布,網路讀者票選出的風雲人物,香港示威者以超過30%得票勝出。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但你們反向年輕人尋求希望,你們怎麼敢。」

 

這段怒斥全球領袖的演講你一定不陌生,就是這天瑞典16環保少女桑柏格的名字一夕暴紅,如今她也正式獲選2019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記者阿爾特:「16個月以前,她獨自一人坐在瑞典國會前,而現在一年之後,她成為倡導氣候變遷,全球運動的領導者,還啟發全球4百萬人在同一天抗議,這可是人類史上,規模最大的氣候示威。」

時代雜誌從1927年以來,評選年度風雲人物以新聞影響力作為評比標準。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我仍相信最大的危險,並非無所作為,真正的危險是,許多政客和企業執行長,讓外界認為有在採取行動,但事實上他們幾乎什麼也沒做。」

像桑柏格除了演說超給力,還曾被拍下在川普身後雙眼直視怒瞪,讓人印象深刻,16歲的她也成為時代雜誌92年來最年輕的風雲人物,時代雜誌還形容她是青年力量。

另外時代雜誌也揭曉網路讀者票選出的年度風雲人物《回調-遊行紀錄》,在超過2700萬張選票中,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以超過30%的得票率獲勝。

網路片段:「她們是世界冠軍。」

其餘包含年度運動人物則頒給美國女足隊,年度守護者則是公僕,包含冒著風險,揭發川普烏克蘭門的吹哨者等等,顯示社會中小人物,也能在全球發揮無限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雜誌#風雲人物#桑柏格#環保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