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院表決彈劾川普 「濫權」、「妨礙國會」兩大罪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眾議院宣布,將以「總統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兩項條款,對川普進行彈劾表決,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到彈劾審判的現任總統,對於眾議院的決議,川普嘲笑民主黨火力太弱,沒有罪證,硬要彈劾。

美國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今天為了我們的憲政與國家,眾院司法委員會採用兩項彈劾條款譴責美國總統川普,犯下嚴重罪行與行為不檢。」

 

美國眾議院宣布以兩項條款,「總統濫權」和「妨礙國會調查」,將對川普進行彈劾表決,兩項罪名都與「通烏門」有關。

美國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川普總統的行為正是濫權,當他要求烏克蘭,干涉我們的2020年總統大選。」

川普大罵民主黨是在「獵巫」,找不到強而有力的罪證,卻硬要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連民主黨人都找不出什麼罪證,因為這兩項條款,講實話超級弱,真的很弱。」

還自誇是把美國經濟帶到最好的總統,民主黨彈劾他,根本就是政治瘋狂。

美國總統川普:「這真的是最輕最弱的彈劾了,你們知道全國怎麼說的,很多彈劾調查的人法官什麼的,今天大家都說這根本是輕輕彈劾。」

共和黨也力挺川普,痛批民主黨讓國會難堪。眾議院預計在耶誕節前,對這兩項彈劾條文進行表決,通過後將會送交參議院審判;儘管參議院由共和黨掌握,不太可能將川普定罪,川普也註定成為美國史上第3位,遭到彈劾審判的現任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眾議院#美國#川普#彈劾表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08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