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獸醫遭性侵殺害案 承辦警官被揭殺嫌犯過往


發佈時間:2019/12/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7 17: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印度海得拉巴警方槍殺4名涉嫌集體性侵女獸醫的嫌犯後,領導本案調查的海得拉巴市賽柏拉巴警察分局長薩吉納被印度媒體挖出黑歷史,發現他過去曾多次讓下屬射殺嫌犯。

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今天報導,印度泰倫加納省(Telangana)海得拉巴市(Hyderabad)賽柏拉巴(Cyberabad)分局局長薩吉納(V.C. Sajjanar),在擔任這個職位前,曾任督察長(Inspector-Generalof Police),再之前曾任泰倫加納省瓦朗加爾縣(Warangal)警司(Superintendent of Police),都曾發生過下屬槍殺嫌犯的案例。

 

報導指出,薩吉納2008年12月出任瓦朗加爾縣警司時,當地發生3名男子騎機車向被害女子潑硫酸,引發民眾憤怒,上街抗議要求伸張正義,警方之後迅速逮捕3名嫌犯。

3名嫌犯被捕後的隔天夜裡被警方槍殺,薩吉納之後對外宣稱,警方帶3名嫌犯到案發現場尋找證據重建案發現場時,其中一名嫌犯試圖拔出國產手槍對警方開槍,且硫酸潑到警察,迫使警方開槍自衛。

不過,薩吉納沒有說明為何嫌犯沒有戴上手銬,也沒有說明嫌犯為何在被押解到案發現場時持有手槍。
 

薩吉納2016年8月領導警方一支反印度毛派共黨(Naxalites)的行動部隊,並在海得拉巴郊區射殺前毛派共黨領導人納伊穆丁(Mohammed Nayeemuddin)。

當時警方的說法是,納伊穆丁拒捕,並在吉普車內拿著AK-47突擊步槍對警方開槍。

之後,薩吉納調升督察長,任職期間逮捕幾名印度毛派共黨高層,同樣發生警方向被捕嫌犯開槍事件。

警方昨天帶著涉嫌集體性侵且焚燒棄屍27歲女獸醫的4名嫌犯,到案發現場重建犯罪現場及尋找證據時,槍殺了4名嫌犯。薩吉納對外的說詞是,嫌犯攻擊警察且搶走武器,迫使警方開槍。

薩吉納聲稱,當時沒有為嫌犯戴上手銬,是因為要求嫌犯尋找被他們藏匿的死者財物。

警方將集體性侵殺害女獸醫的4名嫌犯擊斃後,雖然引來許多印度民眾叫好,指「正義得以伸張」,但也引來質疑,認為警方是為「洗白」先前被批評案發後怠惰不作為,而射殺尚未經法律程序審判的嫌犯,非正當做法。

印度國家人權委員會(National Human RightsCommission,NHRC)昨天宣布,將派遣一個由資深警官組成的調查小組,到泰倫加納省調查。(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性侵#獸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50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