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去賞車…3歲女刮花10輛全新奧迪 父母崩潰賠慘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不少爸媽對於愛搗蛋的孩子都相當頭痛,因為稍沒注意,他們可能就會闖禍!大陸桂林一對夫婦,前陣子帶著3歲女兒到汽車銷售公司賞車,沒想到!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時,竟拿著小石子在10輛奧迪(Audi)上作畫,其中包括1輛要價百萬元的Q8,事後店家對家長提告索賠,讓他們相當崩潰。

根據陸媒報導,趙男在11月下旬,帶著妻小到汽車銷售公司看車,原本想說要購買新車,沒料到女兒竟趁夫妻倆沒注意時,用小石頭把10輛奧迪新車都刮花。事後店家氣得提告並先求償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4萬元),且表示具體損失會以最後評估為準。店家也說,因為新車上的刮痕是不可能以噴漆修復,而且這種瑕疵車輛若賣給消費者,買主日後發現會對他們提告詐欺,因此被刮花的車都只能降價出售。

 

而雙方在調解過程中產生分歧,最後鬧上法院!本月3日雙方再次協調,雙方願意放棄評估損失,由趙男一次性賠償店家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2萬元)。法官也藉此提醒,別用「孩子還小」、「還不懂事」等理由逃避法律責任;事後趙男則說,會記取教訓,帶孩子出門會更加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Audi#奧迪#刮花#索賠#父母#女兒#百萬#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04

0.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