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風雪席捲美國交通大亂 感恩節返家難上加難


發佈時間:2019/12/0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5: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氣預報指出,美國民眾在感恩節週末期間可以再度返家,但料將花比預期更長的時間,因為今天是感恩節週末最繁忙的一天,加上降雪、冰霜與雨勢的關係,旅行速度勢必會放慢。

美國國家氣象局(NWS)氣象預報中心(Weather Prediction Center)氣象學家赫爾利(Brian Hurley)表示,大波士頓地區今天至明天料出現高達15公分積雪;紐約雪量則較少,兩座城市之後會轉而降雨;芝加哥伴隨陣雪,料將出現強風。

 

赫爾利表示:「各地肯定都是混亂的旅遊日。」

根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Aware,今天有更多航班取消及延誤,大多發生在舊金山、紐瓦克(Newark)、波士頓及芝加哥等地機場。截至中午,美國超過400架航班取消,並有超過1500架航班延誤。

雪、冰及雨導致道路濕滑,美國汽車協會(AAA)表示,這個美國交通最繁忙假期的最忙碌旅遊日今年迎來破紀錄的5500萬人,分別經由海、空、路面及鐵路跋涉回鄉享用感恩節大餐。
 

而現在的挑戰是返家。赫爾利說:「現在美國中西部地區北部的真正旅遊問題才展開,這些地區受到大雪影響,部分地區甚至受到結冰所苦。」

他說,隨著雪勢持續,加上額外積累量,南達科他州黑丘(Black Hills)已經出現將近74公分積雪,明尼蘇達州也據報有高達30公分雪量,密西根州已經被大雪覆蓋,料會再新增20.3公分積雪。

他說,西岸將下傾盆大雨,之後第2個風暴將席捲加州沿岸,預計持續到3日,內華達山脈(Sierra Mountains)最高峰將降下121公分以上的雪量。(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風雪#感恩節#航班#積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2

0.1613

0.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