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收割機」敦煌鳴沙山 遊客年掉百部手機


發佈時間:2019/11/3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3:58

大陸有一景區被戲稱為「手機收割機」,位於甘肅敦煌的鳴沙山沙漠,因為遊客來玩沙時,手機經常掉入沙漠之中,風一吹手機就被掩埋,因此這裡的民警也練就了一身尋寶的好功夫,每年可挖出上百部手機。

圖/翻攝自旅游打卡攻略微博

 
民警練就挖寶能力,徒手挖上百部手機,荒蕪沙漠中出現彎月形狀的綠洲,更有著千年不乾涸的傳說,位於甘肅敦煌的鳴沙山沙漠,這裡又被稱為月牙泉,特殊景觀不僅人氣爆棚,更有個「特產」。

民眾拿著手機跟民警合影,手機就是當地特產,每天都有人在沙漠中弄丟手機,因此還被戲稱是手機收割機。

記者vs.民警:「(那比如看我們沙漠的風),(一會兒就會把手機給掩埋了吧?),對對對,(那怎麼找呢這個很困難啊),我們都是徒手找的,(徒手找?)對。」

 
民警已經練就了一身找手機的好功夫,每年從沙漠中挖出上百部手機,因為來這麼民眾,多半會玩這項活動。

因為沙漠中的風吹沙嚴重,民眾玩滑沙時,手機滾落後立刻被細沙掩埋,民警身兼尋寶這項任務。

民眾vs.民警:「確實你這太不容易了,那挖到的機率大嗎?這個反正就是盡力而為,基本上差不多都能找到,就比較費時費力一些,(白天也有晚上也有嗎?),因為這個景區晚上是不閉園的。」

雖然多半手機找得回,不過也有網友戲稱,可以來這裡玩沙漠尋寶遊戲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手機收割機#沙漠#甘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96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