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挖地道直通深圳! 走私2千支蘋果手機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6:00

大陸廣東深圳警方破獲一起走私案。犯罪集團非常誇張的,竟然從香港挖一條250多公尺長的地道通到深圳,運送走私最新版的iPhone手機,現場查獲2000多支,總價值近千萬人民幣,大約新台幣4千萬,警方逮到5名嫌犯。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大陸警方人員:「站住,站住,不要動。」

五名男子三步併作兩步倉皇逃竄,而員警早就已經埋伏就定位,立刻把他們團團包圍,五個人抵不過警方強勢包夾,抱頭投降。

大陸警方人員:「手機就裝在這個袋子裡,一袋一袋的拖過來。」

 
仔細一看,從地洞拉出一串一串的東西,用袋子謹慎的包裝著,原來裡面裝的是最新的iPhone11,走私犯把手機裝好固定,準備從這個不起眼的地洞運到香港。

大陸警方人員:「廢墟樓的2樓,竟然有一個直徑20釐米左右的通道,內部是比較光滑,裡面是深不見底的,而貨物是透過這根繩子,綑綁著一串一串,向外輸送,初步估計這個洞口的另一頭是香港。」

小房間裡到處都是走私的工具,原來27日晚上2點多,位在大陸廣東深圳的這棟廢棄民宅,發現一直有人進進出出,形跡相當可疑,警方火速趕到現場,只見安全門上寫著還錢、欠債的大字,目的是要讓員警混淆只是一般的討債,但事實上這裡是走私手機的基地,當場查獲2000多台手機,市價高達上千萬元人民幣。

大陸警方人員:「因為在拆遷過程中,不應該有新建的項目,你看這裡,下面兩面牆都是新建的,而且更為可疑的是,在二樓的,整個陽台窗戶全部是全封閉的狀態。」

這群走私犯行逕相當狡猾,不只混淆警方查緝,還挖了一條長長的地洞走私手機,只是百密必有一疏,還是逃不過警方的追緝。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地道#走私#手機#iPhone11#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