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拍美妝片批陸打壓穆斯林 竟遭抖音停權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20:39

美國一名阿富汗裔網紅,為了呼籲各界關切大陸新疆再教育營,她在抖音拍了一段看起來像在教化妝的影片,實際上卻是要大家追蹤相關新聞,這段影片觀看次數超過150萬次,但之後她的帳號卻突然被抖音停權,抖音之後才表示是人為設定錯誤,不是因為政治敏感考量才停權。

圖/翻攝自TRT World YouTube

 
阿富汗裔網紅費蘿莎:「嗨大家!我要教你們如何刷出長睫毛。」

這看起來就像一段普通的美妝教學影片,但繼續聽下去,這位甜美網紅話鋒一轉,講的是大陸新疆的再教育營。

阿富汗裔網紅費蘿莎:「用睫毛夾夾捲你的睫毛,然後放下來,之後再用你現在用的手機,搜尋現在大陸是如何將,無辜穆斯林關進集中營的。」

 
一邊講還一邊夾睫毛,要追蹤她的粉絲們為維吾爾族人發聲,這位阿富汗裔的美國少女,假裝是拍美妝片,實際上談的是維吾爾族人遭大陸政府關進集中營的事件,她一連上傳了三段影片,瀏覽次數高達150萬次,但她的帳號卻遭到抖音停權,影片也被撤掉,不過這樣的舉動已經讓她獲得國際媒體關注。

阿富汗裔網紅費蘿莎:「殘酷的事實是,現在大家根本不管世界各地發生什麼事,大家只在乎流行趨勢,新竄起的網紅是誰,新的美妝品是什麼,新電影有哪些,他們根本不管各國發生什麼事了,所以我想如果我把這段影片,拍得像是美妝影片一樣,或許人們會比較想看。」

其實這位網紅,之前也曾正經八百的拍影片,要外界重視維吾爾族人的人權,但影片都直接遭抖音刪除,所以才會想出要偽裝成美妝教學片,雖然最後一樣是被停權,但卻成功吸引外界注意,媒體報導後,抖音才澄清是人為設定錯誤,並不是因為內容關於大陸政府才停權的,還說會向用戶道歉。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富汗裔#網紅#大陸新疆#教育營#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62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