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倒退旋轉1小時 駕駛竟然是一隻狗


發佈時間:2019/11/23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3 23:30
圖/翻攝自臉書Port St. Lucie Police Department
圖/翻攝自臉書Port St. Lucie Police Department

平常遇過「馬路三寶」開車,但是你遇過狗狗開車嗎?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日前接獲消息,駕駛人下車查看路線,結果把狗狗鎖在車上了,原本以為是一般常見的情況,結果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子不斷在路上倒車迴轉,而駕駛就是獨自在車上的狗狗!

事情發生在21日,當時飼主開著白色轎車卻發現轉錯方向,他下來查看,卻不小心關上車門,獨留狗狗Max在車上,結果Max剛好撞到換檔桿,打成倒退檔,車子就開始在路中央倒退旋轉,讓飼主目瞪口呆。

 

警方到場後飼主把電動鑰匙交給他,不過鑰匙已經沒電了,只能等到車子停下來才能上前救狗,白色轎車就這樣一直倒退轉圈轉了1個多小時才撞上郵筒停下,所幸Max沒有受傷,車子也只有輕微擦撞痕跡。

警方把這段影片放上臉書,結果立刻引起矚目和討論,許多網友轉發影片到推特,有人表示「應該發駕照給Max了」、「牠看準主人下車了,開始兜風」,還有網友笑稱「大多數狗狗都會用腿追著尾巴跑,這隻狗用轎車」。


 
實習編輯/葉宣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車#狗狗#駕駛#推特#兜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29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