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辱「替代你多的是」 男憤而辭職結局大逆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34
許多部屬常會因和上司意見不合,因而遭到對方辱罵。(示意圖/TVBS)
許多部屬常會因和上司意見不合,因而遭到對方辱罵。(示意圖/TVBS)

年底到了,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除了期待年終獎金的發放外,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有跳槽的可能性。至於考量的點,不外乎是薪資福利、公司內部氣氛、主管同事之間的相處等。最近有1位日本網友發文分享,他提到和上司關係不佳,對方還嗆他是「替代品」,他和其他同事憤怒辭職。沒想到幾天後,他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整個事件出現大逆轉。

據了解,這名日本網友「愛的傳道師」前幾天在推特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他提到之前被上司出言不遜的辱罵,對方的口氣十分不客氣,「你們這些人的替代品要多少有多少,還不給我乖乖聽話!」他和同事無法忍受,最後選擇辭職。

 

「愛的傳道師」進一步表示,由於要培育人才是需要花費許多的時間和精力,因此不可能就立刻出現可以接手的人;尤其他和同事同時辭職,這對於公司就如同「罷工」狀態,這也會造成內部的壓力。

沒想到幾天後,事件突然出現大轉折。「愛的傳道師」表示,他接到公司高層的電話,並表示「那位所長已經被換掉,公司高層們都希望你可以回來。」聽到這段內容,讓網友十分的感嘆,原來所長才是那位隨時可以被取代的人啊!

網友們看到這則分享,除了直呼「爽」、「大快人心」外,也表示這間公司還算是有良知,也希望「下1任所長希望是個好人!」還有過來人分享類似經驗,直言「那些常把『替代你的人多的是』掛在嘴邊的人,他自己才是最快被人其他人替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跳槽#年終獎金#辭職#主管#同事#薪資#福利#替代品#上司#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49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