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芝加哥最好吃」! 薯條金黃酥脆引人垂涎


發佈時間:2019/11/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19: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芝加哥有一個被稱為「薯條之王」的小店,號稱賣的是當地最好吃的薯條,不僅炸得恰到好處,十分酥脆可口,還有42種不同的醬料可以選擇,讓顧客依照喜好和心情來挑選,吸引許多人來朝聖。

金黃酥脆的薯條,炸得恰到好處,紅遍各地的比利時薯條,是許多人到歐洲一定要吃的美食,不過來到芝加哥,也可以嚐到道道地地的這一味,被稱為「薯條之王」,來到芝加哥的法國市場,就能看到這個生意超級好的攤位。

 

店家:「這些是愛達荷褐皮馬鈴薯,它們有很高的澱粉含量,這是最適合做薯條的馬鈴薯,是手工刨皮的。」

手工刨皮的馬鈴薯,先浸泡在水中一整晚,晾乾之後,先下油鍋5分鐘,讓馬鈴薯內層先煮熟,之後再次下鍋,炸到外觀變成金黃色為止。

店家:「我們有大約42種不同的醬料,大多數是美乃滋或大蒜蛋黃醬基底。」
 

醬料種類非常多,可以隨喜好和心情來挑選,薯條則是以傳統的圓錐筒盛裝,看起來鹹香可口。

顧客:「我真的很喜歡大蒜蛋黃醬,吃的時候,風味彷彿會在口中引爆。」

香噴噴的薯條,再搭配冰涼的啤酒,絕對是完美組合,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記者:「我的天啊,這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就在這裡了。」

接著來到這一間也位在芝加哥的餐廳,這裡薯條則是走不太一樣的路線,在酥脆的薯條上,加上濃郁的起司和肉汁,再放上燻肉,讓人食指大動,吸引了一批忠實顧客,獨門的肉汁醬裡頭,有奶油炒麵糊、百里香、胡椒等材料,再將切碎的燻牛肉加進去一起攪拌,味道更豐富有層次。

記者:「哇,牛胸肉煙燻得很完美,我根本不需要刀子,它就自動分開了。」

吃過的人都大讚,料理的品質相當好,而店名就是以瑞典科學家諾貝爾命名。
 

店家:「我們受到阿爾弗雷德諾貝爾的啟發,我們致力像他,對於他的獎項一樣的熱誠,來對待我們的這一塊領域,包括食物酒用餐氣氛及整體體驗。」

下次來到芝加哥,不妨造訪這兩個地方,品嚐讓當地人都為之瘋狂的薯條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薯條#諾貝爾#餐廳#朝聖#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60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