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慢遊才是王道 散步挖堀道地東京味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6: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東京都和東京觀光協會聯手,推出散步逛東京的導覽行程,逛日本橋江戶老店賞古跡,到古老民宅吃美食,或是體驗日式座禪,藉由慢遊挖堀更道地的東京味。

現在暢遊東京都,還多了新玩法。

 

記者vs.導覽員小泉智男:「你好,你好。」

就是靠遊客的雙腳,來體驗道地日本民情。

記者vs.導覽員小泉智男:「這次能早一步體驗,就拜託你了,請讓我來為你導覽,麻煩了,請往這邊走。」
 

先從距離東京半小時車站的JR矢川站出發,第一站就是從江戶時代流傳下來的古寺,遊客可以體驗日式座禪,徹底進入無我的世界,趁機放鬆身心靈,沿途還能欣看一片綠意,顧目睭。

記者vs.導覽員小泉智男:「啊,好棒,水好清澈,它有個名字叫做『MAMA下湧水』。」

清澈的地下天然湧泉,是東京57名選湧泉之一,而眼前還有綠油油稻田。

記者:「喔,好舒服啊,完全想不到這裡是東京,讓人安逸放鬆的景象,感覺好棒。」

備戰2020東京奧運,東京都和東京觀光協會聯手,從9月到12月底推出東京散步導覽行程,導覽專家和遊客一起散步東京,一行人走在東京麻布時尚街道悠閒自在,手機拍不停,而途中還會經過瑞士大使館。

遊客:「雖然住在東京都,但是卻從沒像這樣參觀過大使館,邊走邊享受還能邊聊天。」

還能一探東京都立圖書館平常進不去的禁地,接著再享用圖書館食堂的美食。
 

煮到軟嫩的番茄牛肉和燉甜椒,以及烤蘋果派,大啖德國菜美味。而東京江戶老街日本橋也有老店,讓遊客盡情感受江戶風情。

江戶屋老闆濱田捷利:「如果能讓人知道,有像這樣子的老店,是最讓人感激的。」

還能欣賞日本新舊石器時代、繩文時代的遺跡。想要一圓懷舊夢的,還能來一趟古民宅之旅,順便犒賞胃袋。

記者:「被綠意環繞,一邊感受著風,一邊吃著的便當,都變得更美味了。」

現在慢遊東京才是王道,也更能挖堀道地東京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京#慢遊#古跡#湧泉#散步#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8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