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半島僵局未解 北韓聯國代表籲美勿採敵對政策


發佈時間:2019/11/12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 13: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常駐聯合國代表金星11日出席聯合國大會指出,北韓和美國談判陷入僵局的責任歸於美國,並籲落實雙邊聯合聲明,不要採取敵對政策,鞏固韓半島和平與穩定。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金星(Kim Song)表示,去年6月北韓和美國領導人在新加坡會晤以來,雙邊關係幾乎沒有進展,韓半島局勢仍未擺脫惡性循環。這完全是美國採取敵對政策,發起政治和軍事挑釁所致。

 

報導指出,金星說,北韓和美國領導人在新加坡發表聯合聲明的落實關鍵,取決於韓半島和平與穩定是否獲得發展。尤其北韓近20個月來在進行核子試驗和洲際彈道飛彈試射保持克制,這是對國際社會展現誠意。

金星指稱,南北韓宣言仍在原地踏步狀態,至今沒有落實,歸究原因是南韓在人前「和平握手」,卻又在背後引進新型攻擊性武器並與美國聯合軍演,態度前後不一。

至於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提交聯合國大會年度報告,金星說,這份報告沒有考慮韓半島的現實情況,北韓完全反對這一份報告。
 

報導指出,國際原子能總署代理署長費魯塔(Cornel Feruta)指出,北韓核開發確實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引發各方憂慮。他還敦促北韓遵守聯合國相關決議,與國際原子能總署立即展開合作。(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北韓#朝鮮半島#非核化#安理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