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浮潛失蹤!鯊魚切肚驚見「戴婚戒斷肢」 妻認戒崩潰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5:44
示意圖,非當事鯊魚。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鯊魚。圖/TVBS

法國最近傳出1起浮潛失蹤悲劇,1對英國夫婦日前至法國留尼汪島(island of Reunion)浮潛,不過,丈夫最終卻沒有上岸,妻趕緊報警。之後有居民捕獲鯊魚,在其肚子中驚見1個戴著婚戒的手掌,主人疑為失蹤英國男子。

1對英國夫婦日前至法國留尼汪島(island of Reunion)浮潛,男子意外失蹤。圖/翻攝自THE SUN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44歲英國男遊客和老婆當地時間2日在法國留尼旺島浮潛,不過,男遊客妻子發現老公都未上岸趕緊報警。經過警方出動直升機、搜救隊大規模搜索後,仍未有其下落。

據當地居民表示,該海域有時會遇到鯊魚偷襲,男遊客恐遭不測。而幾日後當地居民補獲1條鯊魚,解剖後發現1隻「戴著婚戒的手掌」。

當地居民補獲1條鯊魚,解剖後發現1隻「戴著婚戒的手掌」。圖/翻攝自dailymail網站

男遊客妻子見了斷肢,非常崩潰,難以相信「游泳健將」的丈夫會遭鯊魚攻擊。另有調查人員認為可能是溺水後遭鯊魚分食。目前斷肢死者身分仍待DNA鑑定,但英國男妻子看了婚戒基本上已相信先生遇害。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浮潛#失蹤#鯊魚#婚戒#崩潰#手掌#斷肢#英國#island of Reunion#留尼汪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