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斷肢 結果共115筆

  • 花蓮罹難者「缺了左手臂」…家屬淚求尋斷肢 特搜隊找到了

    403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第六天,搜救隊仍不斷的尋找失聯者的蹤跡,而罹難者之一的65歲連姓男子,4日被救出時左手斷肢、頭部大面積鈍挫傷,明顯死亡。而躲過死劫的連妻、連女見到摯親遺體殘破萬分悲慟,請求搜救隊協助尋找,今(8)日尋獲了連姓男子的左手臂殘肢,讓死者得以安息。
    2024/04/08 20:35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24/03/18 19:37
  • 左小腿捲進螺旋槳!潛水教練遭斷肢 長庚醫重建手術成功接回

    41歲的潛水教練吳先生,去年8月時意外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左小腿,救護人員緊急將斷肢和患者送往醫院急救,基隆長庚醫院集結急診科、麻醉科、影像科、骨科及整形外科一同救治,將骨頭復位固定後,進行微重建手術,將靜脈血管移植、重建血循系統,重新吻合運動及感覺神經,經過3個月復健,吳先生已經成功恢復行走。
    2024/01/04 14:20
  • 快訊/高雄海軍基地工安意外!工人遭怪手重壓 傷重不治

    國防部軍備工程營產中心今(25)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59歲工人正在施工,不料重機具不明原因翻覆,工人被慘壓受困,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仁武分隊、特搜中隊、楠梓分隊、右昌分隊等到場救援,經過一小時的搶救將人救出,然而工人脫困時意識清醒、右腿斷肢,豈料送醫途中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在國軍左營總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事故發生地點在援中港海軍軍事基地,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軍方說明。
    2023/12/25 15:47
  • 淡水飲料店員工榨柳丁拇指捲入機器 「傷口見骨」險斷肢

    新北市淡水區21歲蕭姓男子,昨(11)日晚間在店內榨柳丁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捲入榨汁機內,導致大拇指被重壓幾乎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針對傷口進行止血包紮,旋即火速將他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12/12 10:33
  • 海邊現斷肢!7旬保全慘遭分屍 小近40歲友人2年後落網

    日本廣島市2021年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案,當地民眾陸續在海邊發現人腿和上半身等遺骸。警方進行調查後,判斷死者為70歲失蹤保全。針對他的交友關係進行清查後,判斷他的31歲男性友人涉嫌重大,對方到案後也承認犯行。
    2023/10/02 12:51
  • 遭俄炸斷肢!日本二度收治「烏克蘭傷兵」:未來會盡可能協助

    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天說,日本自衛隊醫院已收治兩名在俄烏戰爭負傷的烏克蘭士兵。兩人接受義肢製作及復健治療,相關費用由日方負擔。這是日本第2度接收烏克蘭傷兵。
    2023/09/26 21:55
  • 屏東工廠傷亡慘重!屏榮收治3消防員 1人軀體壓碎、1人斷肢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屏東榮總醫院收治35人,其中有3名消防員傷勢都十分嚴重,其中一名手部斷肢,一人身軀遭壓碎,另一人手部及臉部均有傷燙傷,目前仍在積極治療中。
    2023/09/23 11:03
  • 茶餐廳「蝦餃黏3蟑螂、斷肢貼碗」 副理竟嗆:打折了還想怎樣

    先前有民眾在家叫外送點牛肉麵,結果在湯包裡驚見「巨型小強」,相當錯愕。如今又有網友控訴,在茶餐廳吃到「蟑螂大餐」,粗估有10幾隻小強,不僅黏在蝦餃上,就連餐具上都還黏著殘肢,離譜的是店家態度消極,他氣不過於是將照片PO到網路上,震撼畫面曝光後,眾人看了紛紛作嘔。
    2023/09/09 22:52
  • 女學員遭暗流捲走 潛水教練為救人左小腿被螺旋槳絞斷

    基隆市41歲吳姓教練,昨(18)日帶著陳姓女學員在基隆潮境公園旁的長潭里漁港潛水,但過程中女學員遭暗流帶到航道上,吳男第一時間上前救援,反遭經過的船隻螺旋槳絞斷左小腿,被救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據悉,吳姓教練帶著學員到非水域遊憩區域潛水的行徑已觸法,最重可能挨罰50萬元。
    2023/08/19 10:02
  • 危險!腳遭電扶梯捲入 小五男童腳趾斷肢

    搭電扶梯竟然腳遭捲入!台北市大直的百貨商場,月初一名小五男童和媽媽去逛街,沒想到在下電扶梯時,右腳整隻被捲進去。儘管經過三次開刀治療,腳趾仍斷裂無法接回,讓家屬相當不捨,指控明明穿著布鞋,沒有不當使用,怎麼會被捲進去;對此百貨公司不願多作回應。
    2023/08/10 19:52
  • 爆炸斷臂洪姓中士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

    基隆祥豐營區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當時受傷的洪姓中士被迫斷肢,目前已經甦醒,不過,他醒來第一件事,卻是關心同袍傷勢,令人動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用右手寫字的影片,父親轉述給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基隆市議員連恩典的這段文字也首度曝光。
    2023/07/27 17:50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曳引車追撞大貨車!駕駛兒子遇劫 手腳變形骨折右腿斷肢

    今(2)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台61線北上18.8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一輛營業曳引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曳引車上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5歲兒子右手、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2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02 18:10
  • 泰國電動步道「吞人腿」 兒曝母現況:接不回斷肢

    泰國曼谷廊曼國際機場(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6月29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婦人在電動步道上跌倒,腳遭捲入步道中,最後僅能當場截肢。泰國媒體指出,她的兒子受訪時透露,媽媽的腿無法接回去,很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2023/07/02 11:40
  • 休旅車撞爆服飾攤!斷肢噴飛不要怕 「模特兒衣架啦」

    本月7日晚上8點37分,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車撞攤位的案件,49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當場撞進路轉角一處服飾攤,現場衣、褲掉滿地,還有攤位的鐵架全部倒在地上,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人受傷,地上都是「模特兒衣架」被撞到解體,如同「斷肢」,差點把遠看經過的民眾給嚇壞。
    2023/06/10 10:22
  • 台南3機車連撞!婦無端遭波及 小腿斷裂噴路邊命危

    台南新營一名31歲謝姓騎士,今(7)日上午行經閃紅燈路口時,沒有注意兩側來車,直接過馬路,當場遭右側43歲蔡姓騎士衝撞,2人往前噴波及再前方60歲的賴姓婦人,3人連人帶車撞上路邊電線桿,賴婦左小腿當場斷裂噴飛,意識昏迷,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3人送醫,同時保存賴婦斷肢,至於肇事原因交由警方鑑定。
    2023/06/07 16:22
  • 到處是斷肢!印度3火車相撞釀288死 疑人為失誤走錯軌道

    印度東部昨(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車事故,3輛火車在奧里薩邦(Odisha)脫軌撞成一團,其中兩輛客運列車上還有多名乘客,已確認至少288人死亡,另有1000多人受傷,印度官員透露,隨著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罹難人數恐怕還會再增加,成為印度近20多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印度媒體稍早報導,據鐵路信號控制室的初步報告顯示,火車脫軌相撞事故有可能是「人為失誤」造成的,因為在悲劇發生的前幾分鐘,列車走錯了軌道。
    2023/06/03 18:07
  • 快訊/新北產業園區食品廠員工 大拇指遭機具截斷急送醫

    今(30)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某處工廠,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員工在利用機具切割時,不慎切斷自己的大拇指一節,同事見狀嚇得趕緊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找到斷肢一併送去醫院進行縫合,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5/30 16:46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又是內輪差!水泥車擦撞機車 騎士左腿被輾「肢體分離」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50歲孫姓男子,今(17)日下午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城林路口,準備右轉時疑因內輪差加上視線死角,不慎與75歲葉姓騎士發生擦撞,葉男摔車後左腿當場被輾斷,當場肢體分離,所幸送醫後接回斷肢,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17 15:49
  • 南投男被砍斷雙掌丟包急診室 斷肢棄橋下「恐遭水沖走」

    南投縣埔里鎮40歲柯姓男子疑似與人爆發金錢糾紛,6日遭人砍斷雙掌後,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兇嫌還將其斷掌丟至公路橋下,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偵查,昨(7)晚涉案8人已陸續到案,其中7人聲押獲准,警方也到現場尋找斷肢,不過仍找不回,研判恐已遭大水沖走,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08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