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子三屍案錢包、手機不見 檢:死因不單純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3:01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三屍命案,29歲的媽媽和一對1歲多的雙胞胎,裹著棉被,三人陳屍在租屋處。媽媽老家在彰化,之前曾經嫁到南投,因為家暴離婚,這對雙胞胎是離婚之後,與前男友復合生下,母子三人同時喪命,但死者錢包、手機都不見,檢察官認為死因不單純,不排除他殺可能,目前鎖定同居男友調查。

死者伯母:「(陳姓女子)雖然是領養的啦,小時候我也是很疼她。」

 

台中母子三屍命案,死者陳姓女子的伯母,哽咽流淚無法相信,大人和小孩,怎麼好端端就沒了。

死者伯母:「她是領養的,但是家裡面很疼她。」

圖/TVBS

 
伯母說從過年到現在,陳姓女子有帶兩個雙胞胎兒子,回來過彰化老家一次,之後就沒消息。

死者伯母:「平常他們就都沒回來啊。」

回到命案現場,就在台中中區光復路,一棟公寓大樓,陳姓女子租在6樓套房,當時被發現時,陳姓女子蓋棉被,躺在床上,旁邊還躺1名1歲多男嬰,兩人都明顯死亡,出現屍斑,但警方掀開棉被,還發現陳姓女子懷中,抱著另一名1歲多男嬰,媽媽和雙胞胎兒子,不明原因雙雙陳屍在租屋處。

租屋處管理員:「聽隔壁的說,偶爾會,常常在吵架吵的很嚴重,已經3、4天沒聲音了。」

圖/TVBS

疑似陳姓女子的家屬,趕到殯儀館確認身份,老家親戚說,陳姓女子是養女,原本和養父養母住在彰化竹塘,在家排行老大,曾經嫁到南投,生下1男1女,但104年南投縣府,就有受理高風險家庭,106年社工還目睹家暴案件,兩人在107年離婚,子女由前夫照料,後來陳姓女子回頭找前男友,生下雙胞胎兒子,沒入戶口。

不過檢警發現,陳姓女子和雙胞胎兒子,死亡時頭部朝上,加上陳姓女子的手機,錢包都不見,陳姓女子的同居男友,命案後也失聯,不排除他殺可能,也將相驗母子遺體,找出真相。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母子#租屋處#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5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