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宣布中美取得共識 分階段取消加徵關稅


發佈時間:2019/11/0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1: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商務部宣布,中美雙方同意,隨著貿易協議進展,分階段取消加徵關稅,消息一出,美股、亞股都表現樂觀,亞股開盤漲219.72點、台股開盤漲14.33點。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白宮內部對於取消關稅,意見紛歧。

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貿易戰由加徵關稅而起,也應由取消加徵關稅而止。」

 

大陸商務部宣布,中美雙方經過討論後同意,隨協議進展,分階段取消加徵關稅。

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如果雙方達成第一階段協議,應當根據協議的內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徵關稅。」

消息一出,讓美股三大指數,美東時間7日再創歷史新高,亞洲股市也跟進,表現亮眼。
 

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至於第一階段取消多少,可依根據第一階段,協議的內容來商定。」

至於中美下階段的貿易談判將在何時何地舉行,高峰表示,還沒有具體訊息。

不過,中美貿易戰造成的影響,依然餘波盪漾。

聯邦檢察官歐唐納休:「(被告)向政府和私人客戶,出售敏感的安全設備,例如網絡監控攝影機等。」

美國8月份禁止政府採購華為等5家中企製造的監控設備等服務,但還是有業者鑽法律漏洞,走私販售大陸製監控設備,給聯邦軍事機構。

聯邦檢察官歐唐納休:「Aventura獲益數千萬美元,讓中國製造的監視系統,出現在美國陸軍和空軍基地。」

該科技公司和7名現任、前任雇員,都遭到起訴。
 

而智利因為暴力騷亂,宣布取消主辦APEC高峰會之後,美國一名高級官員透露,美國與智利政府正商討,明年1月,在美國共同舉辦APEC峰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美#貿易#影響#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90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