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金主空降駐歐大使 證詞認了施壓烏克蘭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2:19

美國總統川普想要拚連任,恐怕還得看烏克蘭通話門事件如何發展,尤其是現在美國駐歐盟大使自打嘴巴,承認他確實有和烏克蘭官員提過,要是不調查拜登父子,就可能會凍結對烏克蘭的金援,證詞公開後,白宮仍堅持川普是清白的,川普本人更在造勢時揚言,他搞不好還能再當21年的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從我們勝選的第一個小時,就開始計畫要推翻大選。」

砲轟民主黨想用彈劾趕走自己,美國總統川普罵別人,火力十足,但是到底有沒有利用金援施壓烏克蘭調查拜登,連自己人都打臉了。

CNN主播:「桑德蘭現在承認了,他確實告知烏克蘭總統的高階幕僚,有這樣的交換條件,用調查來換取美國金援,而他和烏克蘭高階官員的對話,就發生在九月一日。」

 
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過去是多次贊助川普的大金主,川普入主白宮,他也從酒店大亨變成外交官,偏偏現在最新證詞,改口說他想起來曾和烏克蘭官員說過,要是不調查拜登父子,很有可能就沒有金援,超明顯的暗示,擺明是變相施壓。

民主黨眾議員拉斯金:「現在只有一種說法,就是所有的目擊者都同意,總統操控瓦解烏克蘭政府。」

民主黨議員劉雲平:「這是違法的,你不可以唆使外國政府,來調查美國政黨,或是你在美國的政敵。」

民主黨群起圍攻,痛批川普已經違法,但川普都當耳邊風,繼續到處造勢,吹噓說自己可能還可以再做21年。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不知道的是,當我們在位5年或9年,或13年又或是17年,如果我還有力氣的話,搞不好是21年咧。」

是真的有望連任嗎?民意很可能隨時轉向。

距離美國2020大選還有整整一年,但在關鍵的搖擺州,威斯康辛,民主黨已經動起來。

 
挨家挨戶的敲門訪查民意。

民主黨助選團隊成員vs.民眾:「這場大選中你最重視哪些政見,就業和環境特別是這兩樣。」

為的就是要徹底反轉川普的優勢。

CNN記者vs.民主黨助選團隊成員:「你認為這是一場必須挨家挨戶拉票的選戰嗎?對啊當然是,因為這個郡是投給歐巴馬,但是也選出川普當總統的地方。」

遠離華府權力核心,市井小民看政治,意見很真實。

 
CNN記者vs.威斯康辛州民主黨員:「那麼彈劾呢?你剛剛都沒有提到彈劾,嗯,我其實不太喜歡彈劾,,原本就支持川普的人,不太可能會因為這件事就跳船。」

就連民主黨員也不看好彈劾能成功,而共和黨陣營,把這次的彈劾當成對川普的助攻。 

CNN記者vs.威斯康辛州共和黨員:「你覺得啟動彈劾調查,是在幫民主黨還是幫共和黨,當然是在幫共和黨啊,我說放馬過來吧。」

現在烏克蘭事件還在擠牙膏般的每日一爆,事件的每一個發展都左右選民觀感。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共和黨#民主黨#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22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