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匹茲堡馬路大坑吞噬車輛 尖峰時段車流受阻


發佈時間:2019/10/3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1: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賓州匹茲堡28日發生一起公車掉落路面坑洞的意外,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間,這輛原本在等紅綠燈的公車,突然以車尾向後栽的方式,掉進路面上寬23公尺,深6公尺的大洞裡。幸好當時車上只有司機和一名乘客,兩人最後都平安逃出。

公車前輪懸空,後半部陷在馬路上的大坑洞裡,這可不是電影場景,而是發生在賓州匹茲堡的道路意外。

 

記者:「早上大約8點鐘時,這輛公車的司機正在第十街上等紅燈,突然路面塌陷,公車的後半部被吞噬,公車司機和乘客設法爬出沒有受傷。」

上班尖峰時間,大馬路突然塌陷,大坑洞深6公尺、寬23公尺,公車有一半的車體,都陷在洞裡動彈不得。

記者:「    地底下有許多管線,發言人說目前還不知道,路面塌陷原因,要等公車移走後才知道。」
 

是什麼原因造成路面塌陷,相關單位還需要時間調查,但不少人把問題矛頭,指向設備老舊。

當地官員:「我們的基礎建設老舊,這是個老城一個古老的工業城,很多設備慢慢開始損壞。」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地板上的大坑洞,還有地底下受損的管線,要花至少兩個月的時間,才能修復,這段期間民眾只能繞路,附近商家則必須暫停營業。

民眾:「這種情況沒有人會開心。」

後來相關單位,是調來兩輛起重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把公車從坑洞裡吊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坑洞#意外#尖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118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