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拳擊手刺死母 90歲外婆目睹被孫亂拳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0:08
1名22歲的拳擊手,涉嫌殺死母親後再打死外婆。(圖/翻攝自陸網)
1名22歲的拳擊手,涉嫌殺死母親後再打死外婆。(圖/翻攝自陸網)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22歲的年輕男子,本身是名拳擊手,日前他和母親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竟持刀砍死母親。當時高齡90歲的外婆和印尼籍女傭目擊所有過程,企圖逃離現場,無奈外婆被他攔住,最後遭孫子亂拳打死。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晚間。22歲的男子吳立恩,和家人住在新加坡聯邦道的某棟大樓7樓,當天晚上他和56歲、從事教職的母親發生口角衝突,2人愈吵愈兇。

 

吳立恩整個被激怒,當場情緒失控,持刀往母親身上猛刺,導致她失血過多當場死亡。當時還有90歲的外婆和印尼籍女外傭在場,2人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連忙往門外衝試圖離開現場。

男子的母親和外婆無故枉死。(圖/翻攝自陸網)

印尼籍女傭動作較快,幸運逃過一劫;至於高齡90歲的外婆,則因為行動不便,才剛要逃出門就被孫子攔住,最後遭吳立恩一陣狂毆打死。行兇後的吳立恩情緒激動,不斷大吼「叫政府人來跟我說話」,而且見人就打,之後又有6名無辜民眾挨打。

 
事後吳立恩被其他民眾合力制伏,但因為他是拳擊手力量超大,眾人花費好一番功夫才順利壓制,並且報警處理。訊後吳立恩被指控謀殺罪,但案發後他全程低頭不語,檢方聲請羈押觀察獲准。

據檢警調查,吳立恩的父親是麻省理工學院的博士,只是不幸在33歲那年就英年早逝,過世那年吳立恩才2歲,之後由母親李素梅一手帶大,李素梅也在自己母親的協助下,撫養2個兒子長大成人,沒想到2人都死在吳立恩手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拳擊手#新加坡#教職#口角#外傭#失血過多#麻省理工學院#博士#英年早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473

0.296